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五一《炫舞吧》系列活动华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炫舞吧》专区

  为了迎接五一假日的到来,《炫舞吧》特准备了海量活动伴各位炫舞玩家度过这个愉快的假日。“炫舞吧明日之星”,选出你心中《炫舞吧》里的耀眼之星;“炫舞最光荣”五一舞团大赛,看谁是炫舞第一舞团;“《炫舞吧》舞动心晴”游戏服装选美大赛,看谁最个性;“贴出你喜欢的服装”,让《炫舞吧》更多姿多彩;经验金币双倍拿,五一期间经验金钱双倍。

  五一玩《炫舞吧》让你玩得愉快,奖励拿到手发软!


耽美家族的强势进军

  “炫舞吧明日之星”大型选秀活动

  玩家上传自己的照片进行评选,得票最高的男玩家和女玩家将成为每期的获奖者。上传图片是玩家请注明所在服务器名称、年龄、舞团、经常上线时间、性别、省份、个人介绍等。5月31日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品,奖品有“炫舞吧明日之星”称号(30天),价值100元的银元宝。

  活动链接


个性的展示

  “炫舞最光荣”五一舞团大赛

  舞团大赛报名已经结束,预选赛将于5月1日至3日举行。比赛规则以及参赛内容和奖励参见

  《炫舞吧》“舞动心晴”游戏服装选美大赛

  在官网上上传自己游戏中的服装搭配截图,通过投票方式选出获奖玩家。截图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5月7日至12日进行投票,报名时要注明上传玩家(游戏昵称)以及图片简介(必须加上“参赛”字样)。一二三等将玩家将获得特殊称号和银元宝奖励。

  活动链接


炫舞的华丽

  《炫舞吧》贴你喜欢的服装图片

  在官网上上传自己喜欢的服装,官方会选出10名入围作品,再在入围作品中选出被采用作品,一旦提议被采用就会获得银元宝奖品。被采用的时装道具上架后,获奖玩家还能获得一套自己的获奖作品。

  报名时要注明上传玩家(游戏昵称)以及图片简介(必须加上“参赛”字样)。

  经验、金币双倍拿

  只要玩家于活动期间(5月1日至5月3日)进入到游戏内畅玩炫舞吧,就享有经验值与金钱两倍的超速快感!

  现在玩家在注册《炫舞吧》时输入推广码fuc2009还能在游戏中获得额外的奖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