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五一《MKZ—军魂》来玩就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个五一玩什么,《MKZ—军魂》疯狂五一活动即将启动。上线送点券,点券拿到手软;四倍经验,冲军衔事半功倍;MKZ精彩赛事,让你的热血再次沸腾;忘情战斗,尽享军魂魅力,MKZ与你疯狂过五一。   

  上线就送,数万点券人人有

  5月1日至5月4日,《MKZ—军魂》开启上线送点券活动,只要是五一期间登陆《MKZ—军魂》的玩家都能获得系统赠送的2W点券,买枪买道具随便你。平日忙于工作和学习的你,准备上线领取你的奖励吧。


99坦克等着你来驾驭

  疯狂冲军衔,四倍经验再次开放

  为感谢新老玩家长期以来对《MKZ—军魂》的大力支持,五一期间《MKZ—军魂》在各个大区开启四倍经验活动,所有在战场杀敌的玩家,都能享受到军衔飙升的快感。玩家可以充分利用5月1日至5月4日难得的时间,欢乐游戏,轻松升级,感受《MKZ—军魂》战争世界。


黑鹰直升机期待你再次翱翔

  公会邀请赛,争夺终极封测最强公会称号

  精彩的赛事即将上演,五一期间《MKZ—军魂》特为玩家举办了首次公会邀请赛,这是《MKZ—军魂》自封测以来举办的第一场赛事,本次邀请的公会有魂斗罗战队、生存战队、BLACK军团、赤蝎军团,在这三天里他们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赛事,同时他们也将为“终极封测最强公会称号”一决高下。

  《MKZ—军魂》疯狂五一,这里有最丰富的奖励,这里有最激情的对战,这里有最精彩的赛事,五一乐翻天,MKZ让你的五一不再寂寞。

  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带上你的兄弟,擦亮你的枪杆一起来冲锋陷阵。

  《MKZ—军魂》终极封测,注册就能进游戏,一起欢呼FPS战争时代的到来。

  《MKZ—军魂》官网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