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始皇》新副本 将星殿中全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秦始皇》专区

  天下归一,大秦统一天下已是大势不可挡!战争的纷争仍在继续,有好将者为战国广为流传的十大将领设立祭塔,名曰“将星殿”,位于燕王城以东三百里。塔内危机重重,成为将士磨练心智,操练体肤的最残酷战地!一旦失败,尸骨无存!


将星殿地图

  【机关塔内迷雾重重】

  但即便如此,前来挑战的人依然络绎不绝,一些江湖名流都纷纷进入祭塔,但尽数不返。久而久之,此处便无一人敢进。

  事隔五年,秦国富商郑同铠周游列国,偶到燕东,发现这座祭塔,又听当地人说明。于是,惊讶之下便设下重金,向天下征寻一可破阵之人。


《秦始皇》人物


绚丽技能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这套新副本采用了闯关模式,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次数,关卡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富,最终的大奖则需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才能完成领取哦!奖励如此丰厚,自然一般人也是进不去的,参与的玩家还必须要拥有爵位“国尉”才能进入呢!

  现在填写推广员qingm009还将获得丰厚好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