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外飞仙》注册送避孕套明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外飞仙》专区

  “仙侣奇缘”第三部续作、首款情侣修仙网游《天外飞仙》定于5月5日启动不删档终极内测,其备受关注的“注册就送避孕套”推广活动也将于5月1日零点正式启动,届时所有玩家注册神雕通行证,均有机会获得杜蕾斯挚爱装避孕套(3片装)。据官方估算,活动首日预计送出500盒避孕套。

  据悉,此次在《天外飞仙》启动的“宅男宅女送宅物”大型游戏奖励计划中,除了避孕套之外,官方还为宅男宅女玩家准备了超过300万份零食奖励,玩家在打怪过程中可获得可乐、火腿肠、方便面;玩家每升两级都可领取薯片、果汁、沙琪玛;此次无论从奖品类型、奖品总量到发奖规模、获奖人数,都将创下网游史上之最。


《天外飞仙》官网分流页中关于“七大活动”的内容

  注册送避孕套活动

  打怪、升级送零食活动

  《天外飞仙》官方网站

  避孕套奖品引发广泛争议  近7成玩家力挺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网游市场规模不断壮大,玩家数量不断增多,随之而生的是游戏厂商花样百出的推广手段和千奇百怪的活动奖品。但当《天外飞仙》“注册就送避孕套”的活动曝光之后,还是在第一时间引发了玩家群体的广泛讨论。


七大活动之一:注册大转盘

  在某门户网站就此开展的话题讨论当中,玩家意见明显划分为两派,以男网友“江x”为代表的一方认为用“避孕套”做广告,似乎超越了大众的道德接受底线;而以女网友“绯x”为代表的一方则力挺此次活动,认为“送避孕套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市场运作,呼吁大家不应以有色眼镜看待。

  截至发稿时,已有4218名网友参加讨论,其中超过66%的玩家对此次避孕套派送活动表示支持和认可,大量玩家和网友表示,在他们眼中,避孕套是一件平常无奇的物品,与道德底线无关,而通过此次宣传,他们认识了《天外飞仙》这款产品,并愿意进入游戏体验。

  官方首度出面回应质疑 “赠送避孕套 ≠ 鼓励一夜情”

  当《天外飞仙》赠送避孕套的活动发布后,有些玩家提出质疑称此举是在鼓励网游一夜情;就此话题,《天外飞仙》运营商神雕网络相关负责人首度出面,对此活动目的进行阐述,并对玩家的质疑进行了回应。

  神雕网络产品运营总监何旭东表示,此次将避孕套作为奖品出于两方面考虑:其一,《天外飞仙》是全球首款情侣修仙网游,其中夫妻公会、夫妻双骑等诸多新鲜玩法,是为情侣玩家量身打造的,而避孕套对于情侣而言,也代表着健康和快乐的生活理念,这点与《天外飞仙》的游戏主旨也是相符合得;其二,此次专门为宅男宅女玩家举行的“宅物奖励计划”的奖品列表中,避孕套与泡面、可乐从本质上讲是一样的,都是情侣玩家宅在家中的必备生活用品,都是当前最流行的“宅文化”理念的代表物品。

  谈及玩家质疑时,何旭东表示,“赠送避孕套”和“鼓励一夜情”这两者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关联关系,《天外飞仙》不提倡也不鼓励网游一夜情行为,反之,神雕网络正是希望通过这次避孕套赠送活动,鼓励情侣玩家健康、快乐的游戏与生活!

  游戏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出位营销效果令人期待

  究竟是一次成功的市场炒作,还是超越道德底线的产品广告,这场争论之中的输赢已变得不再重要。“注册赠送避孕套”的活动口号已经让大家都认识了《天外飞仙》这款网游新品,这种出位的营销策略效果如何才是大家当前关注的焦点。

  据悉,《天外飞仙》不删档内测版本客户端已于今日正式开放下载,广大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和合作媒体,选择最快捷方便的渠道下载游戏客户端。神雕网络在玩家注册、下载、登陆游戏等每一步过程中都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客户端下载

  5月1日起,注册就送Q币、金锭、避孕套,保证100%中奖;5月1日起,成功安装游戏客户端,就可以获得灵石、金锭和特殊称号的奖励;此外,玩家还可以领取超白金礼品卡,领取1-80级丰厚奖励。在如此数量的奖品和如此出位的营销推广下,《天外飞仙》能获得怎样的运营成绩,令人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