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劳动最光荣 五一豪礼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开心online》专区

  在线练功场、自动寻路、自动PK……在《开心》(kx.91.com)花花世界里,这是玩家独享的“懒人”权利!但是,仙隐城里的蓝刃军团成员也要偷懒,在劳动节集体罢工,停止花花世界的守护工作,这还了得。现在,只要管治蓝刃军团成员,就能收获为各位玩家精心准备的“劳动大奖”。《开心》大战懒人军团活动即将上线,给你一个非同寻常的劳动节,比假日出行更精彩。

  七天变三天,开心快乐不打折

  虽然曾经的七天假期,最终减少为三天,但在《开心》花花世界,五一寻欢享乐依旧不“打折”。《开心》五一假期精彩不断,非同寻常的大战懒人军团即将于4月30日登场亮相,在每天的15点-17点和20点-22点,全天共有三次机会管治偷懒的NPC,共计将与24名偷懒的蓝刃军团成员斗智斗勇。在风趣幽默的故事背景下,再现震撼满屏的花样PK,还你一个与众不同的放松之旅,同时还有额外的惊喜好处,抚平现实生活里的压力。


大战懒人军团

  偷懒耍懒?监工大人驾到

  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劳碌多时的身心终于可以放轻松了。可没想到,同时想放松的还有《开心》负责仙隐城守护工作的蓝刃军团的团员们。这怎么可以?没有他们监守岗位,花花世界可是很危险的。快快快,找到蓝刃军团的“师爷·游前人”,与他一起共商大计。你将以“开心监工”的身份,分次把8个偷懒的团员找回来。必要时刻也许还会与率领“大懒虫”、“小懒虫”等害虫的NPC过招,让他们对你心服口服。


与懒人战斗!

  抓虾真过瘾,假期有好礼

  为了达到偷懒的目的,蓝刃军团的团员们极尽所能。有的看似老实,也懂得尔虞我诈,以送礼求你网开一面;有的受到懒虫蛊惑,想用武力征服你;也许还会在抓虾过程中,遇见神仙化身的军团成员,那可是有特别的表扬和奖励哦!总之,每个人都有五花八门的偷懒招术,等你来破解。完成任务后,将有不少惊喜的酬劳,比如哮犬牌、猛虎牌、幸运牌等道具,助你合成腾龙牌,收获开天宝锥、辟地宝钻等奖励,让你拥有各种享不完的开心!


制服懒人军团成员,就有惊喜大奖!

  五一最开心,劳动抢大奖,《开心》五一节大战懒人军团明日开启,现在上花花世界,摩拳擦掌查看官网攻略,熟记最想偷懒NPC的所在位置,到时准确“揪出”蓝刃军团,以最快速度拿走属于你的开心大奖!

  Q版花花世界,就要你开心!

  网龙特服QQ:82888288

  《开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