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五一黄金假期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喜庆节日,你该如何度过呢?有什么样的活动方式,即使是足不出户,也能体验旅游、度假、玩闹等全方位的激情假日呢?《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5.1庆祝活动火热上线,满足玩家节日内的不同追求,让所有的玩家都能在这个暖意融融的季节中,感受到游戏的无限魅力。


英雄无敌在线5.1活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英雄无敌在线》准备了各种活动,为玩家献上崭新的精彩玩点,让玩家庆祝节日的同时还能体验游戏乐趣。不仅如此,军团战役的无比震撼也会让你的假日充满激情,《英雄无敌在线》军团争霸版本更新以来,数以百计的大大小小的军团纷纷加入,参赛选手越来越多,竞技场面也是日渐火爆,这是一个万人同场竞技的全新玩点,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亲密接触,共同体验策略竞技的对战快感。


竞技pk

  参加军团战役之余,《英雄无敌在线》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玩家准备了海量金币、多倍经验、高阶原魂、大型声望等各种丰厚的礼物,让玩家在假日期间也能感受到最大的游戏乐趣。不仅如此,玩家在体验各种节日活动的同时,还能够领略《英雄无敌在线》八个种族风格各异的魔幻风情,让玩家开心、愉快的体验从未有过的异界之旅,去感受八种不同文化的史诗震撼,而在现实生活中,这是绝对无法实现的。


城堡迷情


魔幻世界

  而《英雄无敌在线》特殊服务器的首次开启,更为五一假期带来了无限的游戏乐趣,独创的各种全新功能,使资源成为能够任意买卖的商品,让玩家不用再使用人民币购买,而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战场、PK赛、军团争霸、自由贸易等各种游戏玩点中获得。这样的玩点设计,给予了玩家最初的游戏体验,让玩家能够在《英雄无敌在线》的世界中找寻到儿时的游戏梦想,使玩家感受到只有真正的付出所带来成就感。


英雄再现

  除此之外,《英雄无敌在线》还在五一期间创新推出了各种精彩玩点,使玩家能够在节日中尽享游戏激情,感受竞技魅力,收获丰厚大奖,让玩家在《英雄无敌在线》中体验到劳动节所带来的真正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