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衣加悍马 网游《魔域》美女爽歪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的美女们喜欢干什么?升战、争霸那些事不是娇弱的MM们干的活,MM们每天上游戏的任务,就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让自己开心,也让别人倾心。要扮靓?漂亮的外套和酷炫的骑宠必不可少!


魔域的N款女外套

  虽然说《魔域》的外套都是“百搭”的,任意外套+任意骑宠都好看,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爱美的MM们总会追求最独特的效果,于是就有了《魔域》时装show——

  花语庆典

  这款外套属于绝版,除了商店里的七天限时版本外,只能在老区的骨灰玩家身上觅得。因此,这件外套向来在市面上有价无市。外套为浅紫色系短裙,搭配浅色系的优雅型骑宠会非常好看,比如神骑独角寒冰兽、双鱼星骑宠等。


花语庆典

  碧海金甲

  这是件很神气的神专属外套,只有巾帼英雄才能显现出它的魅力。不过这件外套不太容易搭配,因为鲜有能与它的霸气相匹配的骑宠。或许,绝版骑宠麒麟兽才是这件神战衣的最佳排挡。


碧海金甲

  月霞轻衣

  这是件性感迷人的“小可爱”,有的MM觉得它太清凉,也有很多MM对它情有独钟。独特的轻纱设计让穿上它的MM显得娇俏可爱,假如能骑上一只霸气却又可爱的骑宠——比如奇迹熊——肯定会让众帅G的眼球都舍不得动。


月霞轻衣

  圣诞礼服

  这是专门为圣诞节准备的小礼服。除了全套服饰以中国红为主色调,边上点缀以雪白的绒毛,喜庆之余还带点小性感,让人也直接联想到圣诞老人、雪花,清爽的感觉表露无遗。而骑宠中能给人清爽感的也很多,在此推荐一款——处女星骑宠,很有味道哦。


圣诞礼服

  关于漂亮的外套和酷炫的骑宠怎么搭配,各个MM都有自己的见解,至于怎么穿怎么搭,就看个人喜好了。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