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惊险网游《魔盗》数百种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盗》专区

  惊险网游《魔盗》以各种反盗墓机关为特色,各大特色副本囊括了数百种机关,再次重现了千年帝王古墓中的各种反盗墓机关。惊险刺激,岂止一点点?捧紧你的小心脏了,惊险之旅,即将启程!《魔盗》带你重游千年前的古墓,揭秘百种机关!

  【机关一:触碰式转码机关门】

  15级的时候,你的第一次古墓探险经历将会开启在凶尸副本。进入古墓以后,首先遇到的就是触碰式转码机关门,这种机关门,需要鼠标点击才能启动,但是启动的时候会弹出相应的暗器,在不经意间,你就会发现你的血少了一大半噢。遇到这种机关,一定要注意补血。


机关门

  【机关二:地刺】

  同样是在凶尸副本中,地刺会是你遇到的第二个机关。地刺是分为2部分,选准时机的话是不会受伤的,但若是时机不准的话,那就不止是受一点点伤的问题了噢。据说酷刑中,有一刑就是让人睡钉板噢,一不小心,就会在凶尸古墓里,尝到钉子入肉的滋味!


地刺

  【机关三:飞刀陷阱】

  飞刀陷阱会在玩家进入一定范围的时候被触动。飞刀陷阱一旦被触动了,杀伤力可以不一般,且《魔盗》飞刀陷阱机关一旦被触碰就会一直持续飞出飞刀,可千万别想着等飞刀“飞”完了,就轻易过关了噢!


飞刀

  【机关四:守墓机关像】

  《魔盗》中的守墓机关像是智能化人脑机关像,不但具有重生能力,还会在招呼辅助性怪物。在破解这种机关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且团队要合作,不然,小命就会葬送与此机关下了!


机关像

  【机关五:落石和落锤陷阱】

  落石类的陷阱是常见陷阱之一。顾名思义,就是上方掉落巨石,玩家必须要躲开,否则被巨石击中,可不止是头晕眼花了。因为躲不开巨石而毙命,可是会被笑是迟钝猪的噢。


落石

  【机关六:毒气陷阱】

  这种陷阱长见于古埃及金字塔中,且传说秦始皇陵中因为含有大量汞毒,所以人们一直不敢挖掘秦始皇的主陵墓,可见,毒气陷阱是各种反盗墓机关中最为掘墓者所怕的一种。《魔盗》中毒气陷阱也一样,会造成持续伤害,古墓的探险者们,可要谨慎前行了噢!


古墓“丽影”

  《魔盗》中还有更多的机关需要你来发掘,各种惊险刺激都能让你在《魔盗》中体验。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吧,机关陷阱也不是想象中那么恐怖的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