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归来五一活动盛宴劲爆上线 饕餮好礼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奇归来》专区

  五一前夕,《传奇归来》2大新区火爆开启,为广大玩家带来无限激情!同时《传奇归来》五一活动盛宴也将尽爆上线,饕餮活动大餐,邀您来享!

  新区火爆开启 力邀好友再战巅峰 5重好礼等你拿!

  精致节日礼盒   祝福经验送不停

  喜迎五一,节日大使为广大朋友们都带来一份厚礼:精致礼品盒。赶快为你周边的朋友们送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吧!送战友、送师父、送徒弟、送爱人、送亲人,送给曾经帮助过你的人!

  在节日大使处购买精致礼品盒,只要转赠你的朋友,不仅系统会飘出红字祝福,你的朋友还能得到66万经验哦(每个精致礼品盒内含66万经验,每人每天可购买10个精致礼品盒。)

  记得每天来为朋友送祝福吧!机会难得,切莫错过!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范围:1-9区

  相关NPC:节日大使(庄园 88 88)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值

  怪兽献宝  灵符疯狂爆不停

  这个五一,《传奇归来》的人气格外火爆!

  五一活动期间,怪兽军团来了!携带大量灵符凭证出现在玛法大陆,遇见的勇士可千万不要手软哦,本次怪兽军团不仅会爆大量灵符凭证而且会爆得更好,届时所有玩家都将体验到满地尽爆灵符凭证以及各类宝藏的乐趣,尤其是普通级别的玩家,更不能错过这次惊喜,打打怪,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赚得盆满钵满!

  玩家获得灵符凭证后可到活动使者处兑换限时灵符。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范围:1-9区

  活动奖励:大量灵符凭证

  节日大回馈  大量经验值大量灵符

  五一佳节,节日使者携带厚礼回馈广大玩家。玩家只要在庄园节日大使处花费100元宝,就可兑换1亿经验并赠送100张限时灵符,每人每天一次机会!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4日

  活动范围:1—6区 0-69级玩家 70级玩家不在本次活动范围之内

  相关NPC:庄园节日大使

  活动奖励:1亿经验、100张限时灵符

  命运之星降临  免除被诅咒命运

  比奇国王召集奇人异士,经过数月的秘密研制,终于,一颗拥有庇佑众生、破解诅咒的命运之星闪耀现世!

  命运之星异常神奇,每使用一个,对应的一次喝祝福油操作(升顶级幸运的除外),免除被诅咒的命运(使用时,玩家需随身装备,每喝一次祝福油就会自动消耗一颗)。命运之星可元宝交易,不会爆落。

  命运之星已闪耀降临!庇佑众生,破解诅咒,升级武器幸运好搭档!从此,神兵利器不用愁!

  活动范围:1—6区

  活动时间:4月29日上线

  白金积分送惊喜 大量经验换不停

  时值春日,玛法大陆各地怪物实力大大复苏,为维护人类的安定生活,比奇国王意欲打造绝世宝器以震慑玛法大陆横行怪物!

  比奇国王现急需大量白金积分,国王现犒赏天下,勇士们如果拥有白金积分,可去活动使者处兑换,将获得丰厚奖励:1个白金积分可兑换8000万经验,如此超值,机会难得,切莫错过!

  活动时间:4月29日开启

  活动范围:1-6区

  相关NPC:盟重活动使者

  活动奖励:8000万经验

  白金仙子再度降临  惊喜连连

  五一来临,近日白金仙子又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惊喜!现在,玩家凭白金仙子凭证”才可参与“白金仙子”处活动。目前,玛法大陆众多怪物皆携带“白金仙子凭证”,就等你去发现!

  玩家凭“白金仙子凭证”可去白金仙子处参加以下活动:

  1、5元宝抽奖狂欢:白金仙子凭证+5元宝,你就可以在盟重白金仙子处参加兑换,就有可能1次换取5个白金积分、或是1000个灵符!更多礼品等你来发现!

  2、游戏内还有大量免费灵符礼包狂送:玩家还可在游戏内免费获得大量灵符礼包,届时玩家凭白金仙子凭证+灵符礼包同样可在白金仙子处参加抽奖,一样惊喜连连!(7区、8区暂不开放)

  活动时间:

  1-6区:全天开放

  7区、8区:4月27日-5月4日,每日中午12点开启

  活动范围:1—8区

  相关NPC:盟重白金仙子

  活动奖励:有机会获得大量白金积分、大量灵符

  烟花庆典来袭  喜迎47级技能 

  比奇国王为了令天下更多勇士能学习47级技能,以对抗半兽人的进攻,现令活动使者推出“喜迎47级技能烟花盛典”活动劲爆问世!

  勇士们只要给予活动使者一个烟花就可以兑换5千万经验+70张绑定书页。

  对于已经达到70级的玩家一个烟花就可以兑换50张地下卷轴+70张绑定书页。

  注意:每人每天只有10次机会哦!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4日(具体开启时间以NPC处提示为准)

  活动范围:9区

  相关NPC:活动使者盟重土城(339 335)

  活动奖励:

  0-69级玩家:一个烟花可换取5千万经验+70张绑定书页

  70级玩家:一个烟花换取50张地下卷轴+70张绑定书页

  所有五一活动盛宴详情,均以游戏内NPC处提示为准!

  五一活动饕餮盛宴已经降临,无限精彩、无限惊喜、无限诱人奖励就等你来!

  广邀好友,让我们尽情享受节日的狂欢!


烟花盛典


无限精彩 无限惊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