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江湖》世外高人系统新鲜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江湖》专区

  常玩游戏的你是否发现以下三点:

  同职业同门派,玩到最高级后大家技能基本都一样,无个性?

  就算职业有分支多天赋,总结经验后练法还是统一,随大流?

  有些难以取得的技能,反复枯燥攻略后还是能获得,忒无聊?

  角色技能是网游中的重要环节,大部分网游最终造就了一个个类似或相同技能的角色,与如今玩家们追求个性的理念背道而驰,于是由上海摩力游自主研发的史上最正Q版网游《梦幻江湖》应运而生,其包含的“世外高人”系统将技能变得充满RP,造就了一个个不同个性的角色,这对所有厌倦了陈旧玩法的玩家们可谓是一道福音!

  《梦幻江湖》中文官方网站

  《梦幻江湖》“感恩”封测客户端

  《梦幻江湖》“感恩”封测活动介绍


高人老爷爷请传授小弟武功秘籍!

  ●《梦幻江湖》的技能构成

  《梦幻江湖》中学习技能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基本的本门派技能学习,另一个则是比较依赖RP由世外高人传授。

  一。门派基本技能

  《梦幻江湖》中有三大门派,各大门派都会传授门下弟子本门的武功秘籍,有时在游历过程中也会得到一些武功秘籍,不过除非是本门的武功,其他门派的是不允许擅自学习的哦。降龙十八掌、伏虎罗汉棍、上百种技能等你来参悟!

  二。高人传授技能

  除了那些本门的武招外,《梦幻江湖》中还会随机出现世外高人,只要你有缘与他们相遇,那么他们将会教你一些绝世奇功!一旦学得绝世奇功会对你的江湖冒险产生巨大的助力哦!


方天师下凡啦!

  ●《梦幻江湖》的世外高人

  在江湖世界里,世外高人通常神出鬼没,传授有缘人武功。当你在《梦幻江湖》游历各地时,你有机会碰上一些世外高人,这些高人全是神出鬼没,有的甚至是你看不到而突然在你身旁出现!

  能称得上是世外高人,其性情当然难以捉摸,有些或许会给你一些难题,如你能解决他们的问题,会得到答谢;有些会觉得与你有缘而教你绝世奇功;有些则会突然给你一些盘川物资等,林林总总,深不可测!

  【友情提醒】世外高人通常会给予3个奇功作为选择,有攻击回复血或蓝的,有增加攻击或速度的,结合自身情况作出最合适的选择才是上策。

  “正妹必玩,正太首选”,史上最正Q版3D网游,没玩过?你OUT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