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宝贝温馨提示 群英世界杯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世群英传》专区

  “群英世界杯”大赛即将于5月2日至5月3日隆重开启,作为此次大赛的首次实战赛段,预选赛的到来令此次大赛的关注度陡然提升,众多关注玩家都在期待届时能够出线的32强战队名单。我们的“群英宝贝”自然也不会缺席,她们对全国百多支战队提出温馨提示,各支参赛队伍可以各就各位了。

  外围赛是此次“群英世界杯”的一次预选赛,如足球世界杯一般,胜利的32强队伍,将分别代表自己所在的赛区和城市,去争夺冠亚季的头衔。此次大赛全程提供的300万巨额奖金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谁能成为此次大赛的最大赢家,以团队的实力登顶全国最强五人组合的领奖台,都成为了此次大赛的最大看点。

  面对即将到来的“群英世界杯”大赛,我们的“群英宝贝”在此提出温馨提示,希望各支参赛队伍可以准时参加,不要错过此次千载难逢的良机。

  赛区分期要明确,大赛时间要记牢

  预选赛将分两日进行,5月2日由华东、中南赛区以电信“跨服战场一”为比赛平台,进行出线权的争夺。5月3日东北、华北赛区以网通“跨服战场二”为比赛平台,进行网通赛区的32强出线权。此次预选赛都将分两场进行,比赛时间均为17:00至18:00与19:00至20:00,2日首场为华东赛区比赛,次场为中南赛区;3日首场为东北赛区,次场为华北赛区。各赛区参赛战队一定要认准自己的代表赛区和比赛时间,千万不可大意否则会被取消预算参赛权哦。


群英宝贝提醒您关注预算赛

  提前半小时入场,记着找NPC签到

  除了比赛时间上需要注意以外,“群英宝贝”还在此提醒大家,比赛会提前半小时开启跨服战场,供玩家入场做准备工作。进入跨服战场的玩家要在群英基地的“外围赛管理员”处登记入场,比赛在专用的行会战争地图内进行,场地内不会掉落物品,也不会计算PK值。参赛战队30级以上可以自行选择是否使用群英模式来参与战斗。


万重瞩目,盛况空前

  《传世群英传》第十大区“群英天下”也已全新开放,喜欢群英模式的玩家不仅可以加入新区体验全新版本,还能欣赏赛况激烈的全国预选赛,相信这些内容绝对可以让你的五一假期,变得更加丰富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