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骄》新版新帮战精彩活动迎五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天骄》专区

  国产经典游戏《新天骄》拥有众多忠实的玩家朋友,游戏体验带来的无限乐趣值得珍藏一生。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来临,这样重要的节日,《新天骄》当然不能落下,官方运营团队特别启动海量精彩活动,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品犒劳玩家,希望给广大玩家朋友带去一个不同凡响的快乐嘉年华,在这样超动感的节日,相信能够给大家的假期增添非凡乐趣。

  《新天骄》官方网站

  【经验活动乐翻天】

  劳动节期间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玩家朋友体验到《新天骄》带给大家的乐趣,特别开启“欢庆劳动节,经验活动乐翻天”活动,祝愿广大玩家朋友们节日快乐。5.1劳动节,玩家在《新天骄》内可以获得双倍经验。


《新天骄》玩家整装待发,新的路途已经开启

  【GM上演“躲猫猫”】

  在2010年5月2日到2010年5月4日期间,GM将跟大家玩起“躲猫猫”,并有意外惊喜带来,希望玩家不要错过。活动开始时,系统公告会公布,GM目前正在那个场景,GM将在该场景某一地点等待玩家,第1名发现GM并主动交易GM的,将会获得GM送出神秘大奖,随后GM将准备好的礼品发放在地上供玩家朋友们拾取,提示玩家要准备好足够大的包包。


劳动节活动之一,玩家可无限点击铜人穴位

  【福神降临送豪礼】

  为回馈广大玩家对《新天骄》的支持与厚爱,特在劳动节期间开启一期特别的“福神降临送毫礼”活动。具体活动时间是在2010年5月1日到2010年5月2日,《新天骄》在线的幸运玩家会接到大福神GM的组队邀请,收到来自大福神GM的神秘礼物。


新天骄超强攻击波 震落天上星尘

  【黄金罗盘宝物大调整】

  同时,对在25点、50点与25积分、50积分中的黄金罗盘奖励进行调整,去除广灵丹、神佑护体丸、定情玉佩、高级练功礼包。添加奇经八脉图残片三、奇经八脉图残片四、奇经八脉图残片五、奇经八脉图并大幅提升东华仙丹中奖几率。


玩家起身协力 共度难关

  【无限点击铜人穴位】

  在劳动节期间,为了帮助《新天骄》广大玩家朋友更好的体验铜人的力量,特别开启“铜人现世  经脉穴位无限点”的活动。玩家可以在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5月7日期间内,对铜人穴道进行点击,点击次数无限制。

  相信这样的活动嘉年华可以让玩家度过一个丰富有趣的假期,希望《新天骄》的玩家积极参与。

  《新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