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斗士OL》也玩Q币门 新服全服人气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圣斗士Online》专区

  4月28日全球首款圣斗士网游《圣斗士OL》开放两组全新服务器,为了让新区玩家能够快速跟上其它服务器的脚步,官方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并伴随全新的新手玩家成长系统,助你早日迈入高手玩家行列。

  在新服开启当天,《圣斗士OL》随即开启了“庆五一、迎新服、全服送Q币”的大型线上活动,新老服玩家均可以报名参与!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所有报名玩家进行幸运大抽奖,抽取1000 名幸运一等奖,每人奖励QQ黄钻一个月,抽取1000 名幸运二等奖,奖励QQVIP一个月,抽取10000名幸运三等奖,每人奖励5个Q币。这则消息无疑刺激着所有玩家的神经。虽然活动奖励与某些厂商宣传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Q币奖励相差甚远,但是这可是真枪实弹的奖励,而不是夸大或者欺骗玩家的炒作行为。

  与以往只有新服才能出现的人挤人、抢怪相比,由于活动奖励非常“实惠”全线服务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飘红情况。回想当初内测时有高手玩家仅用几个小时就升到80级,然后轻松领走Q币。而在这一次的活动中,只有玩家每天上线,并保持一定得好活跃才能领取到奖励所需的活动道具。这样一来门槛相对降低,相应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所以说服务器比内测的火爆程度只能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只要你每天在线1小时,就可以轻松领取!还犹豫什么,Q币、Q钻在向你微笑,让一起我们拭目以待吧!

  《圣斗士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