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道》周年新服 今日开启电信新服洞庭人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问道》专区

  洞庭湖,曾让多少骚人墨客在此留下美丽的诗篇。水美鱼肥,是多少人的向往之地。庆《问道》四周年新服开放,寻仙问道共同冒险,相约4月30日!

  洞庭幽景,美味渔家

  洞庭青草,近中秋、更无一点风色。玉鉴琼田三万顷,著我扁舟一叶。素月分辉,明河共影,表里俱澄澈。怡然心会,妙处难与君说。 应念岭表经年,孤光自照,肝胆皆冰雪。短发萧骚襟袖冷,稳泛沧溟空阔。尽挹西江,细斟北斗,万象为宾客。扣舷独啸,不知今夕何夕! —— 张孝祥《念奴娇·过洞庭》

  游洞庭湖畔住洞庭人家,洞庭湖古称“云梦泽”,洞庭湖的意思是神仙洞府,可见其风光之绮丽迷人。洞庭湖浩瀚迂回,山峦突兀,其最大的特点便是湖外有湖,湖中有山,渔帆点点,芦叶青青,水天一色,鸥鹭翔飞。春秋四时之景不同,一日之中变化万千。洞庭湖著名的鱼米之乡,游览洞庭湖畔,更别忘记品尝洞庭人家美味盛餐。

  电信新服“洞庭人家”震撼开启

  为了迎接《问道》四周年,给玩家们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同时欢迎新玩家的加入与老玩家的回归,现将于4月30日开启电信新服“洞庭人家”。

  新服开放,聚天下英雄豪杰,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手,希望大家在《问道》四周年纪念活动中玩得愉快。相约新服,共同寻仙问道,我们不见不散!

  新服详情请参见

  另外,需要玩家们特别注意的是该服务器不参与冲新服大赛活动。

  玩《问道》,注册账号时填写《问道》推广人hot1949,升到10级时,到天墉城找南极仙翁会领到7个双倍经验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