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道》4周年十大风云人物奖杯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问道》专区

  《问道》四周年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十大风云人物的投票也在火爆进行中,在这一年难遇的圣典中如果被评选上风云人物那么将是一件多么有纪念意义的事情。

  水晶奖杯送风云儿

  如果被评选上十大风云人物,那么该玩家将随机获得神兽“龙九子”(蒲牢、貔貅、霸下、狴犴、睚眦、嘲风、鳌鱼、饕餮、囚牛)中的一只,并且该玩家所在服务器将开放双倍经验2小时。

  除此之外,十名获奖玩家还将分别获得由光宇游戏送出的“四周年十大风云人物”奖杯一座,该奖杯拥有水晶版的材质,奖杯上有《问道》的LOGO以及“十大风云人物”的题字。全球就只有这十个奖杯哦,所以各位玩家可要努力了!

  十大风云人物投票火热进行中

  十大风云人物活动现在正在进行火热的投票阶段,截止到5月6日17时,所以各位玩家可要加紧投票和拉票的步伐了。活动地址


《问道》四周年十大风云人物奖杯

  玩《问道》,注册账号时填写《问道》推广人hot1949,升到10级时,到天墉城找南极仙翁会领到7个双倍经验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