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想事必成《极光世界》许愿树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极光世界》专区

  今日,《极光世界》正式开启首映测试,部分玩家已经提前体验了“修仙伏魔”的精髓,并许下美好祝愿。在《极光世界》里,有一棵神奇而美丽的奇树叫做许愿树。任何一个人只要心怀诚意,在许愿树前许下自己一生的心愿。都会得到许愿树的美好祝福。


都会得到许愿树的美好祝福

  在极光大陆的传说当中,许愿树其实是一位仙人所化。在一场封印妖魔的战斗中仙人自知伤重难愈,便牺牲毕生功力与妖魔同归于尽。她的身体并未腐朽,渐渐的变化为一颗奇特的参天大树。世人只要能够穿越艰难找到这棵宝树诚心许愿。往往就会得到仙人的庇佑。许愿树任务不仅奖励丰厚,还能够在许愿公告板上展示您的心愿以及对朋友们的祝福。这是以往任何网游当中都没有出现过的特色玩法,更代表了人与人之间真挚情感的互动。


许愿树

  许愿树任务只需要您前往秦长老处对话接取,每完成一轮许愿任务都会获得许愿符,除了许愿之外。后期还能够对其他的玩家朋友发布许愿委托任务,这么有趣的玩法您可千万不能错过。在《极光世界》5月27日即将全面测试之际,极光互动的全体成员在许愿树下为玩家朋友刻下真挚的祝福,衷心感谢您对《极光世界》长久以来的等待和支持!

  今非昔比,焕然一新,《极光世界》首次内测即将在5月27日隆重开启!中国最纯正的真风格全3D仙侠大作即将强势袭来!

  进入《极光世界》,你并不是一个凡人!

  极光互动——学暴雪,做精品!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