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OL》不差钱 珍稀骑宠不卖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Online》专区

  近日,暴雪在《魔兽世界》的虚拟商店里,4个小时内卖出了超过200万美元的虚拟战马。暴雪出售高级道具的行为引发了玩家热议,而以高级骑宠为一大亮点的横版格斗网游《勇士OL》却反其道行之,率先承诺游戏内高级骑宠决不出售!

  相比起国内网游厂商几年前就在卖RMB道具,暴雪出售高级道具的行为并不太让中国的游戏玩家意外。不过,广大非RMB玩家最为担忧的是今后网络游戏中,还有免费的高级道具吗?难道一定要付出大量金钱,才能够拥有极品道具吗?久游网2010年度横版格斗网游巨作《勇士OL》,开创了动作格斗游戏第一的骑宠系统,拥有精彩纷呈的各式珍稀骑宠,却并非只有RMB玩家才能够获得,而是想玩家所想,为每一个玩家提供公平获得极品骑宠的机会,体现勇士OL不差钱的广阔气概!

  在《勇士OL》中,我们拒绝步行,游戏中独创的骑宠系统能让所有玩家骑着过关,这些各具特色的骑宠比一般游戏的普通宠物无论外形还是属性都要超出很多,召唤后可以直接骑乘,绝对是拉风装酷不二之选!新版本将有3骑1飞的组合骑宠,联袂震撼出场,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

  如此拉风的骑宠,获得途径却是完全免费!任何玩家只要专注于勇士大陆的探险,就一定能获得珍稀骑宠!在勇士OL中,捕捉是玩家日常获取宠物的途径,而对于那些志在获得极品宠物的高端玩家,则可以通过做活动来满足拥有极品宠物的梦想!但是无论通过什么方式,勇士OL郑重承诺,珍稀骑宠决不出售!

  对比国内某些吸金如土的游戏,高级道具的价格动辄上万甚至几十万人民币,勇士OL真正做到了为玩家着想,将玩家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对所有参与游戏的玩家一视同仁,只要你付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珍稀骑宠就一定能任你驰骋!

  《勇士OL》——第一款骑着打的横版动作网游!

  《勇士OL》全新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