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5月1日新区 六大活动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五·一黄金周即将临近,除了众人瞩目的世博会之外,你是否还有其他的安排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条件去上海参观万国博览的盛况,但是大部分人依然有机会在虚拟世界里体验到节日的热闹气氛。顶尖战争网游《巨人》也将在5月1日开放两组新区,同时在全区全服开放七重五·一大型活动“劳动发大财”,让你在假日里痛快玩一把!

  新区信息

  4月30日(周六)下午14:00

  战无不胜(电信)

  所向无敌(网通)

  五·一新区将继续开放广受玩家好评的“新区七天乐”活动,除了超炫酷的黑龙战骑送出外,还将开放新手专属的快速升级礼包和七天的黄绿紫镖车活动,在五·一假期中可以让你轻松升到100级(中尉十级)。

  五·一黄金周 劳动发大财

  除了新区之外,全区开放的五·一大型主题活动“劳动发大财”更是不容错过的机会,各类超丰厚奖励、绝版坐骑、价值高昂的紫装星数合金都将一并放出,让你体会依靠自己双手致富的成就和满足!

  活动一 勤劳能致富

  活动时间:5月1日至7日

  NPC“劳动模范”现身说法:只要够勤劳,就能致富发财。只要你的军衔达到少尉1级以上(含少尉1级),就可以去“劳动模范”处接取任务“勤劳致富”。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价值相当于100元人民币的工资积分。当然,这种发财方法最重要的是……我劳动,我光荣!

  活动二 许愿赚大奖

  活动时间:5月1日至7日

  从前有个传说——只要你诚心许愿,天上就会哗啦啦地掉下金币来!NPC“劳动模范”为发财心切的《巨人》玩家们挖了个许愿池,据说百试百灵。

  把“劳动模范”那里得到的许愿金币投进许愿池里,可以获得全新摩托车“苍穹雷帝”、35级机械精灵、纳米半导体、空气制动装置、电子制动装置、星数合金、能量源、将官调色石、血宝石……奖品太多了,我说都不会话了……

  玩家在许愿池许愿可提高许愿池的心愿额度,使许愿池心愿额度达到最高点的玩家,将获得神秘大礼。

  活动三 财富的试炼

  活动时间:5月1日至7日

  这个方法适用于有耐性的玩家,传说中的命运试炼被“劳动模范”精心改良,据说功效远超以往。不过劳动者的光荣从来只属于有毅力和有勇气的人,总共100关的财富试炼等待你的征服!

  活动四 财富大积分

  活动时间:5月1日至7日

  谁是劳动先锋?你说了不算,“劳动模范”说了才算。在5·1劳动节期间,在线累计时间以及完成特定任务都可以获得活动积分,并参加积分祝福或者财富的试炼活动。

  1、活动期间每天12:00-24:00,在线角色每1分钟即获得1点活动积分;

  2、玩家还可通过完成日常任务获得“劳动勋章”,在NPC“劳动模范”处上交“劳动勋章”可兑换大量经验;

  3、在NPC“劳动模范”处使用积分进行祝福,还可获得各种物品奖励。

  活动五 懒汉的制裁

  活动时间:5月1日至7日

  不劳而获的懒汉们意图在这个节庆的时刻前来攫夺玩家的劳动果实,必须对他们进行制裁。为了表彰你的制裁行动,“劳动模范”还会为这次行动颁发特别的奖励,包括星数合金、血宝石、紫装扳手部件、金票卡等。

  根据最新的劳动手册指示,懒汉的出没规律是这样的:

  5月1日至5月7日,每天12:30、15:30、18:30、21:30四个时间点,懒汉将出现在军乐港(700,523)附近。

  活动六 数字乐翻天

  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7日 每晚20:00至20:30

  为了庆祝劳动者共同的节日,《巨人》也将为每个达到准尉军衔的玩家赠送一次抽取幸运数字的机会。活动结束时获得最大幸运数字的玩家,将获得价值万元的10星合金1个,一次性将自己的紫装直接提升至10星级别。


活动超人气奖品——雷帝苍穹

  《巨人》五·一 劳动发大财 多款价值万元奖励等你拿

  详情请见

  《巨人》客户端下载

  《巨人》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