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不再 排队依然 勇士内测首日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Online》专区

  昨日勇士内测开起,由于拿到激活码的玩家都想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一睹勇士风采 。短短半个小时之内,能够轻松容纳上万人的服务器就被全国玩家的热情轻而易举地填满了。


热闹《勇士OL》

  游戏之外的玩家只能无可奈何地排起了长龙。无数玩家眼睁睁看着宝贵的内测时间一分一秒地白白流走。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终于从一千名挤进了一百名,离游戏里面的神秘大陆越来越近了,玩家的忍耐似乎到了极致,不到论坛灌水是熬不出来的了,一进论坛什么“不到2012心不死,不进勇士非好汉”,“信勇士就等待”等等水帖无处不在。


《勇士OL》人物

  然而任何困难都挡不住玩家的热情,抱着既来之则等之的心态,许多玩家默默地忍受着等待的痛苦,同时万分期待游戏里面的玩家被卡掉线 。可是《勇士OL》的服务器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刀片技术,在速度和密度上大大优于其它杂牌服务器,能够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彰显英雄本色,固若金汤。玩横版动作网游,不就是图个稳定,不掉线吗?

  面对浩瀚的勇士长龙,游戏内外,一线之间,里边天堂外边地狱的心情,不禁让许多网游爱好者忆起了四年前的往事。

  据官方数据显示,此次全国内测排队事件一共持续了十八个小时左右。这在近年来的新游开测中是不多见的,除了一些大牌厂商花血本引进的韩国大作,还有四年前的欧美魔兽之外,国产网游能够引发排队事件的屈指可数。虽然排队是所有玩家都不愿意见到的事情, 但是许多老玩家心里面无疑是非常激动的。


《勇士OL》

  大家都知道近几年国产网游虽然奋力进取,励精图治,甚至掀起了网游史上的“洋务运动”,但 是整个市场依然被韩国、欧美等网游产业发达国家的产品主宰着。所以无论是大小游戏厂商,还是全国玩家无不憋着一口气。这次《勇士OL》上演的“长龙事件”不仅让整个运营团队感受到了玩家的万丈豪情,更让所有人看到了国产网游复兴的希望。

  2012会来,时间也会消逝,然而《勇士OL》的激情不会减少,玩家的热情不会冷却!


《勇士OL》女人物

  客户端官方下载

  《勇士OL》——第一款骑着打的横版动作网游!

  《勇士OL》全新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