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仙网游《仙》将于明日御剑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是由问天科技完全自主研发的一部仙侠网游,以隋末唐初为历史背景,通过展现蜀山,花间等门派之间的明争暗斗、恩怨情仇,描述众多角色究竟是选择成仙还是入魔抑或是不入此间自立信仰,带给广大喜爱修仙小说和游戏的玩家一个波澜壮阔爱恨交织的仙侠世界。”——5月1日正午12点,《仙》首次御剑封测即将盛大开启,一切恩怨即将揭晓!

  修仙网游《仙》首次御剑封测客户端已正式面向玩家开放下载。鉴于封测日期近在眼前,客户端下载通道的流量会逐渐增大,敬请各位玩家避开测试当天的下载高峰期,尽早下载《仙》封测客户端,以便五一黄金假期能够如期顺利开启升《仙》大门。尽享修仙世界。

  《仙》激活码获取方法链接

   客户端下载链接

  《仙》官方网站地址

  《仙》官方论坛地址


山臊


貌牛


应声虫


吐宝金蟾


顽石精

  出彩的游戏特色将会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修仙感受:

  1酣畅淋漓的战斗

  特点鲜明的职业,华丽震撼的技能特效,极尽完美的动作表现,给玩家带来无尽的战斗快感。

  2集孵化、战斗、骑乘一体的宠物

  强大的宠物系统,将宠物养成推到到了极至,宠物不仅能孵化能战斗,甚至于和成为玩家的坐下良驹,以至人宠合一与玩家一起冲杀敌阵。

  3远古八大阵法带来的奇幻体验

  游戏中玩家可以与玩家结拜破阵杀妖,在远古神人布下的法阵中寻宝探险,江山社稷图等8个各具特色和玩法的阵法给人以及至的挑战体验。

  4轻松休闲的玩家体验

  自动寻路,地图指引,任务指引,一鼠走天下的操作,内置的自动战斗,2.5d游戏的标准操作设计很快让小白玩家熟悉游戏,并融入进来。

  5最低配置要求

  极其低端的配置要求和容量需求,玩家和网吧管理者更容易接纳。

  6完美的修仙体验

  法宝修炼,装备修灵,角色修行,天劫,仙魔飞升,贯穿整个玩家整个成长历程,将玩家带入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修仙世界。

  7丰富充实的游戏内容

  每日活动,每周活动,节日活动,谋生任务,竞技,国战,生活锻造,副本挑战,BOSS挑战,佣兵,宠物让我们的玩家24小时都没有寂寞。

  8增值货币让玩家的财产保值

  游戏中随着货币增长而设定的保值货币官银,让玩家的货币得到更好保值,玩家不用再为通货膨胀而提心吊胆。

  万事齐备,全新概念修仙网游《仙》明日正午12点御剑开战!人神仙魔,谁是英雄,到时自有分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