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技能介绍 前五个技能栏不可更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激战2》专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埃里克·弗兰奴(Eric Flannu),《激战2》的首席设计师,最近在《激战2》官网页面内对一些有关《激战2》游戏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包括职业、种族、势力和游戏性。不过官网为了吊玩家们的胃口更多的内容会在几个月内陆续放出。

新浪游戏_《激战2》技能介绍 前五个技能栏不可更改

游戏原画

  埃里克先对游戏系统做了介绍,他说,我们设计游戏时首要考虑的是在进行游戏时的顺畅感和玩家在与游戏世界互动时的愉悦感。让玩家有一种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自由感,当然也不是在游戏中为所欲为。我们会把这些自由性融合进游戏的战斗中,会设计一个类似成就系统的功能来鼓励和奖励那些积极参与到游戏内活动的玩家。

  为了说明的更生动点,我来举个例子,有一天我看我的两个同事Jon和Isaiah体验这款游戏。他俩遭遇到一只怪物,Jon手持盾牌抵挡怪物的攻击并吸引其注意力,Isaiah绕到怪物背后对其使用魔法,将怪高高的抛到空中,说时迟那时快Jon放出另外的一个技能在空中对怪物造成连续伤害并将其杀死。而整个过程非常酷非常自然,以至于用简简的字体是无法来描述那种感受的。

  技能栏系统

  《激战2》游戏界面按键栏的按钮数是有限的。更像是一个精装的卡片收集界面,玩家可以根据职业、属性、天赋的不同来随意创造更适合自己的技能按键组合。之所这么设计,是希望在技能的使用上更简便,游戏界面更清晰,没有一看界面就头大的感觉。同时在战斗中玩家可以根据远程或近战而快速切换所需武器。

  10槽技能栏

  我们把技能栏设计为有10个按键槽,前5个是玩家不可以自己更改的,需要游戏系统内定。例如,一个拿单手锤和盾的战士,系统会为前5个按键槽配置攻速慢但伤害高的技能,也包括像格挡和盾牌猛击这样的防御技能。又如一个战士配备了一把双手大剑,系统就会为其配置攻击性强的技能像冲锋,横扫,压制等技能。凡是这些都取决于玩家的职业和手中拿的武器,职业不同手持武器不同前5个技能组合也不同。而后5个技能按键槽,玩家可以在已学技能池里选择自己需要的技能并安放进槽内。

  技能及效果

  战斗画面效果上我们追求绚丽感,玩家可以清晰的分辨每个所释放的技能,并清楚技能会产生什么效果,而且技能介绍上简明易懂不需看繁杂的技能介绍。   

  同时我们也设计了CD长但效果强大的精锐技能。例如,元素法师可以召唤有着高伤害和控制效果的龙卷风。

  埃里克·弗兰奴(Eric Flannu):游戏设计师,曾经在暴雪公司担任美工和等级系统设计师,参与过《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及《星际争霸》等游戏的研发。

  《激战2》官网点击进入:http://www.guildwars2.com/en/

新浪游戏_《激战2》技能介绍 前五个技能栏不可更改

战斗画面

新浪游戏_《激战2》技能介绍 前五个技能栏不可更改

画质较激战1大幅提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