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样风情《穿越火线》首部搞笑CG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简称:CF)在一年余的不断成长之道路上留下了太多的令人难忘的足迹。就纯视觉的CG而言,也已经从专业性和娱乐性两个方面为观众们精心打造了绚丽大片。

  09年末,时长2分15秒的穿越火线首部CG震撼出世。这部专业性极强的CG尚属CF史上的第一次。熟悉的场景、震撼的场面以及动静结合的细节描写都让广大看客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对于这部CG本身来说,全面的角色描绘和游戏模式的叙述都使得它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这部CF的专业性CG,无疑是一款创世之作。


瞄准敌人

  时隔近半年,穿越火线的又一CG悄然而至,这次被网友们戏称为“CG第二季”的CG分为《色即是空》、《致命诱惑》、《惊声尖叫》三部。


色即是空

  从《色即是空》这部CG就能让人感觉到这次穿越火线的CG誓把娱乐精神延续到底的决心。这个发生在运输船上的故事讲述了某斯沃特与一奥摩因看见美丽猎狐者而见色忘义的桥段。从开始的两人一起抽烟聊天到看见美色之后的你争我夺,片中的首尾巨大反差令人为之一叹,而两人给猎狐者献媚的方式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CG《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一部岁只有短短的45秒,但已能使玩家们难忘。而后面的《致命诱惑》与《惊声尖叫》也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靓丽MM

  专业性?娱乐性?同在运输船上,是枪林弹雨,一决高下?还是人情世故,见色忘义带来的笑声不绝于耳... 。.此次CF的娱乐CG大片更能使玩家们感觉眼前一亮,感受到枪弹背后的火线世界!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