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火线美女宝贝 组成带刺玫瑰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在《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充满铁血味道的世界里,在生化僵尸横行的城市里,众多美女宝贝也让玩家在心惊肉跳之余又多了一份与美丽邂逅的享受。

  带刺的玫瑰也各有千秋

  马诺,最近风头正劲的“拜金女”,在《非诚勿扰》中凭借犀利的言辞获得广泛关注的马诺也算早一代的CF宝贝。在照片里言辞犀利的拜金女摇身一变,变成英姿飒爽的特战女兵。你可别说,身穿紧身战斗服手持枪械的马诺完全没有《非常勿扰》里犀利,在坚强的外表中透着一丝迷茫的柔弱。

  但是如果你被这样的外表所欺骗的,那你一定会后悔莫及的。

  马诺,带刺玫瑰,看似柔弱却包裹着一把锋利的匕首,请各位玩家小心小心。


马诺


带刺玫瑰马诺

  张馨予,“苏州第一美女”、“网游第一美女”的称号已经响彻网内网外。如雷贯耳。外表清纯的张馨予已经被各位玩家所熟知。清纯与性感的结合,铁血与柔弱的完美融合,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张馨予身上让所有玩家找到一个平衡点。

  铁血的性感,清纯的柔弱,带着一点点的冷眼。让张馨予在众多CF宝贝中令人格外的眼前一亮。


张馨予


苏州第一美女张馨予

  徐嘉依,一双电倒无数人的媚眼成为所有人见到她的第一个想法,这是一双充满妩媚的眼睛。

  波浪长发,精致的五官,宛如洋娃娃一般的徐嘉依,加上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让所有人都不经意间陷进她迷离的眼睛中。

  作为第一期生化宝贝。徐嘉依让所有人记得了这个心跳与惊艳并存的角色。完美的身材,精致的脸庞,她一定是恶魔派来的使者,一不小心就将你带入死亡的深渊。

  穿上军装的徐嘉依让所有人都感觉到妩媚外表后掩藏的丝丝杀机。宛如美丽的曼陀罗,娇艳却富含剧毒,一不小心就剥夺你的生命。


徐嘉依

  细数几大CF宝贝之后,你是不是对即将上线的生化第三季生化宝贝充满期待呢?在死亡的阴影和恐怖之后究竟蕴藏着怎样的美丽呢?

  一切都将在生化第三季全部为你揭晓!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