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皆美眉《天之翼》美女玩家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翼》专区

  以浪漫飞行画面唯美著称的《天之翼》以火爆的人气,迎来了封测的开门红!众多美眉们更是对这款游戏寄予了厚望,美眉人数大大超过了男玩家人数,游戏里随处可见婀娜身影,或性感,或伶俐,或妩媚,构成了游戏里一道唯美的风景线。

  《天之翼》4月23日封测!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在这次封测中,《天之翼》总共开放了三种基础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牧师,根据职业的不同,女性人物角色的外观亦不大相同。女战士一身超短裙利落装扮,高贵妩媚的法师酥胸半露长腿性感无敌,纯洁善良的牧师倍显圣洁!其实从美眉选择的角色就可猜出其背后的个性啦。精致的人物加上翩然扇动的羽翼,情侣双双比翼飞。


游戏场景


女性人物角色

  风景人物唯美是吸性女玩家的主要因素,然而最令女玩家痴迷的,当然是赏心悦目的飞翔。封测中玩家们在出生地即可第一次感受到飞行的乐趣,360度全方位的视角切换,让飞行体验变得更为逼真,将女玩家梦中的童话城堡演绎得更为真实。


游戏建筑

  谁将是你心目中的公主?梦中的白马王子是否会在游戏中出现?《天之翼》震撼封测正在火热进行,去,繁花盛开的地方寻觅吧!

  《天之翼》官网地址

  《天之翼》激活地址

  《天之翼》注册地址

  《天之翼》客户端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