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气OL财富互转元宝寄售实现玩家互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气Online》专区

  在网络游戏中,衡量玩家们财富的条件有很多方法:有超极品的武器和装备,它们的价值极高;有珍贵的道具,因为功效强,而且稀少,也拥有不菲的价值;游戏中独有的货币,也是衡量玩家们贫富程度的条件之一。在《勇气OL》中,就有专门衡量玩家们财富的排行榜,玩家们在榜单上,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财富排行情况。那么,当玩家们拥有许多游戏币之后,他们又是怎样体现其价值的呢?这,就是《勇气OL》中“元宝寄售员”的职能了。


元宝寄售对话界面

  在《勇气OL》中,游戏币可以购买药品、学习技能、修理装备、升级帮派……可以说只要有游戏币,在游戏中几乎可以无所不能。在积累到一定的财富后,玩家们不再满足于平凡,他们会用游戏币购买一些“珍宝铺”中的道具,如:“勇气召集令”、“鲁班宝石”、各种法宝和“锻造石”、“灵石”等,不过游戏币不能直接购买,需要通过收购“珍宝铺”中的专业货币:“元宝”,才能实现游戏币与道具的互换。而“元宝寄售员”,则是专门提供玩家们游戏币和“元宝”交易的平台,让玩家们安全而快速地实现各种货币之间的互换,因而购买到玩家们想要的道具或学习新的技能。


财富打造幸福的婚姻生活 

  “刚刚上架的500元宝,有需要的快来元宝寄售员买走哦!”“1000元宝便宜大放送,急学技能冲级,有钱的老板快来看看!”玩家们一声高过一声的叫喊,吸引了不少玩家的注意,他们纷纷聚集在“元宝寄售员”身边,查看“元宝”交易信息。交易完成后,着急学技能的玩家们和着急购买道具提升实力的玩家们纷纷达成自己的目标去了,而“元宝寄售员”则依然称职地等待需要交易的玩家们前来。


提升实力就趁现在哦!

  付出和收入成正比,这就是游戏世界的法则。《勇气OL》“元宝寄售”系统,给玩家的游戏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安全感。再也不用担心上当受骗了,有了公正安全的交易平台,在以后的时间里,你会变得更强力哦!

  点击注册成为《勇气OL》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