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疯狂送大礼 钻石贵族惹尊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还原网游——《武神》将于5月1日拉开公测巨幕,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全球首款还原题材,全3D网游《武神》,距5月1日战神公测开启还有2天!登陆即送30Q币的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数据显示,从《武神》3月24日不删档内测开启以来,截止到昨日中午,已有6000余人提交了Q币领取申请,并领取到了该项奖励。这也就意味着《武神》共赠送出价值超过二十万元的Q币!并且这一势头还在以天为单位猛势增长!


风景如画

  有玩家在论坛发帖称,他在公测之后同时练了五大职业中的四个,并且现在已经有3个达到了Q币领取等级,就在前天,他将3个人物的Q币全部领取到手,马上开通了QQ红钻黄钻等一系列尊贵特权,这真是令人振奋和羡慕的一个消息。

  回想当初有高手玩家仅用1天就升到39级,而这一势头在公测中肯定会被刷新,因为公测不近大量下调了每级所需要的经验总量,同时还增加了每个任务获取的经验量!这样一来轻松升级完全简单得如反掌观纹一般!究竟公测开启后,在24小时内升级最快的玩家会到多少等级?会不会第一天就有领取到Q币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戏美图

  总值3000万的Q币早已为玩家准备好,只要你轻轻松松达到要求等级,就可以直接来领取!还犹豫什么,Q钻贵族在向你微笑,玩《武神》想不尊贵都难!

  更多关于“免费赠送30Q币”活动的信息,请查看专题网页

  关注《武神》5月1日战神公测,揭晓神秘惊喜!

  更多公测资讯,请登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