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天下开服 与20万玩家海底种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天下》专区

  喜讯,喜讯:《西游天下》新版“海底世界”终于火热开放啦!

  2010年4月28日,中午12点的钟声刚刚敲响,众位等候良久的玩家便迅速涌入,创建帐号、选择角色……霎时间,《西游天下》内已是人山人海,一片繁忙景象!看到这么热闹的场面,“福星”会不会心疼自己背囊里的轮回令和财富卡都要被大家领走呢?

  12:00首开的三组新服“金蝉寺”、“英雄岛”和“天王殿”刚一开放,就全线飘红。官方又在18:00加开新服“火焰山”和“太虚境”,仍然马上爆满。截至到晚21:30,累计在线人数突破20万!

  海底种植忙

  风靡一时的种菜搬到海底,海藻、人参果收获颇丰,一派耕种景象!有人惊喜,有人雀跃,与20万玩家一同海底种菜,感受别样收获乐趣!


一同海底种植

  种子包难求

  此次不删档终极内测首创的海底种植吸引了无数目光,种子包一度成为疯抢目标,各种搜索引擎中“西游天下种子包”的热度一路攀升。针对此种情况,官方同时开启诸多途径发放,种子包难求的局面仍然难以缓解。


种植海底人参果

  凌霄城盛况

  服务器开启之际,人群争先恐后涌入抢占先机。凌霄城作为新手出生地,一片人海茫茫,哪吒和福星周围已无插脚之处。


开服爆满

  升级掀热潮

  得先机者得天下,抢滩服务器的首件大事就是升级!为了早日一览海底主城凌波殿的风貌,凌霄城外已是一怪难求,目光所及之处,人潮涌动,升级特效不断飞腾而起,各技能齐相绽放,画面之华丽炫目史无前例。


凤凰浴火重生


可爱的羽人宝宝


浪漫双翼


深海探寻


暗藏玄机的小雷音寺


双人马车,还有鱼穿行

  更多新服将会陆续开启,更宏大的西游海底世界正在为你打开!

  绝美2.8D东方神话网游《西游天下》,每人每月送80RMB!

  4月28日不删档终极内测精彩开放中

  现在抢注,赢取1888元大礼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