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情天》内测公会冲级赛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情天》专区

  全民飞宠网游《梦幻情天》不删档内测4月15日火爆开启后,便引起了广大玩家的高度关注,在线人数节节攀升,新服连开不停!内测同期开启的现金公会冲级赛,则使得游戏内众多公会间的竞争,显得尤为紧张刺激。

  据悉,《梦幻情天》内测开启后,第二日凌晨2点短短几分钟间隔内,公会玩家便在游戏各服务器先后成立了首个公会。27日上午,游戏内各服则陆续出现了首个2级的公会。某服务器甚至爆出,个别公会因争夺该服首个二级公会的荣誉过于激烈,而引发了“口角”的事件。面对如此火爆的竞争,更激发了各公会积极冲级的信心,各大公会会长纷纷表示:不拿冠军誓不罢休的决心!

  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各服务首个2级公会的会长感言——

  蔷薇谷 替天公会会长佑瞳:“就算最终没有相应的结果,但我们都能很开心的笑;就算网络只是一段虚拟的情感,但我们也会在《梦幻情天》下安逸的回绕!因为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蔷薇谷首个二级公会——替天公会


替天公会核心成员合影

  翡翠宫 情义天下公会会长Mop筱筱:“在《梦幻情天》的世界里,努力就有收获,付出就有回报,我们是情义天下公会,这是我们的故事。”


情义天下公会核心成员合影

  《梦幻情天》不删档内测“现金公会冲级赛”即将于4月30日结束,临近尾声时高潮迭起,公会之间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谁将获得最终的至高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你的公会也在期待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来吧,10分钟下载游戏即可加入我们,抓紧时间踏上《梦幻情天》的奇幻世界!

  CCTV力荐 全球首款跨国研发回合网游《梦幻情天》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

  全民飞宠,真正飞行,人人都有,永久免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

  《梦幻情天》官方网站

  《梦幻情天》游戏下载

   试听《梦幻情天》主题曲

  《梦幻情天》官方论坛

  《梦幻情天》全民飞宠专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