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游戏拿现金《MKZ—军魂》万元现金送公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MKZ》专区

  《MKZ—军魂》终极封测正火爆进行中,无需激活,注册就能玩。

  为感谢各大公会对游戏的支持,特推出公会扶持计划,万元现金赠公会会长,百万游戏点数送公会会员活动,只要你进驻《MKZ—军魂》就有机会,五一期间又将推出四倍经验、四倍金钱活动,助公会在此次争夺中能脱颖而出。


公会扶持计划

  第一期公会扶持计划奖励如下:

  第一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5000元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10000公测点券;

  第二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3000元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5000公测点券;

  第三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2000元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3000公测点券;

  公会与游戏是互相依赖互相发展的,《MKZ—军魂》一直支持和鼓励公会的发展,物质上的奖励是公会对游戏支持的最好鼓励。除了物质上的奖励,《MKZ—军魂》将不定期的举行公会专访,让你的公会能赫然出现在各大媒体,备受人们关注。


玩游戏拿现金

  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带上你的兄弟,擦亮你的枪杆,打响万元现金第一战。《MKZ—军魂》公会扶持计划现已火爆开启,一起来冲锋陷阵,争夺属于你的财富吧!

  《MKZ—军魂》终极封测,注册就能进游戏,一起欢呼FPS战争时代的到来。

  《MKZ—军魂》官网

  《MKZ—军魂》火爆视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