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万人新区五一开启激情演绎最火爆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蓝色网游《远征OL》自锋芒内测开启以来,就以超轻量级的量子引擎、极度唯美的游戏画面、超热血万人在线PK、炫目酷爽的副本任务以及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5月1日下午14:00,《远征OL》电信【百战】、网通【如意】两大万人新区将为你开启,届时,海量玩家将一起踏上全新的、与众不同的仙侠江湖!


超炫大招,秒杀BOSS

  “乱武大会”,高手只求一败

  活动时间:4月27日至5月4日

  不足500M的超轻型客户端,成为国内首款实现万人同时在线PK的网游!2010年度最受期待的至尊PK,本周为《远征OL》“乱武大会”活动周,全区全服参与,没有任何限制!竭尽所能,展现秒杀敌手的大招XP技能,一击即中,瞬息之间横扫千军,践踏着敌人的尸首,踏上巅峰,就能笑傲仙侠江湖。

  每周三、周五晚上19:30——20:00,乱武大会活动将为你准时开启,本周活动周期间,参加乱武大会的玩家,不仅通过最热血沸腾的超级PK证明和考察自己的超强实力,而且所有奖励加成30%!


乱武大会,踏着敌人的尸首前进

  五一特别活动:“兵临城下——粮草保卫战”

  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3日晚上20:45—22:00

  魔族入侵,偷袭义军粮草大营,试图挫前线将士之士气,如果魔族阴谋得逞,义军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挫败魔族阴谋,《远征OL》玩家奋起抵抗,拼死搏杀,保卫粮草安全。超前创意新玩法,享受激爽畅快的游戏激情之余,无论是修建工事还是击杀敌人,都将获得海量的经验值和声望值!通过累积杀气值,玩家可以释放更强更酷炫的终极必杀技——XP技能,展现唯我独尊的王者霸气,猎杀BOSS轻而易举,获取各种极品装备如同探囊取物!

  新区开放,来玩就送数码大奖

  真情回馈广大玩家,随着万人新区的开放,七大精彩活动携带百万豪礼一一放送: 笔记本电脑、上海CJ门票、手机话费、Q币……来就马上送,100%有奖!

  伴随5.1长假的到来,《远征OL》两组万人新区:电信【百战】、网通【如意】即将震撼开放!战鼓隆隆,军旗招展,《远征OL》的玩家们正在集结,邀你踏上征程,感受唯美玄幻的远征世界!

  最唯美的仙侠,最热血的战斗,万人同服、三国鏖战,尽在《远征online》!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nline》官方网址


《远征OL》中的热血PK场面


击杀魔族,保卫义军粮草


终极大招“XP”技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