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风云》门派弟子化身唐伯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风云》专区

  唐伯虎点秋香,点啊点,终于揭开了正牌秋香的面纱,找到意中人。《神话风云》门派弟子每日勤于练功,也会枯燥厌倦。于是化身唐伯虎,企图通过自己的方式找到心中所爱之人。性格各异的他们究竟喜欢什么类型的美女呢?真相就在下面。

  狂魔谷帅哥英雄盖世、武艺高强,如同唐伯虎的不凡身手。他们势必是看谁不爽先揍一顿再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武力解决一切!看谁还敢不听话。这样的帅哥必定喜欢小鸟依人型的美女,最好好处处听话,事事顺从,典型的三从四德啊。

  战皇殿帅哥一看就很讲究穿着,你看他们总是穿得高贵华丽、气宇轩昂,必定极讲究外表之人,还很爱干净,如同唐伯虎整洁儒雅的外表。想打动他们的芳心,先在外表下一番功夫吧。不一定要穿得多时尚,但一定要简洁干净。

  青云峰帅哥整日云游四海,如果拖家带口必定很麻烦。想当年唐伯虎云游四方,便是如此得洒脱和不羁。所以青云峰弟子选择的一定是充分给他们自由的敢于放手的姑娘。所以整日神经兮兮或者喜欢粘人的女孩就没希望啦。


游戏画面

  飘渺崖帅哥温柔善良,有着唐伯虎式的宽阔胸襟和超然气度。古怪刁钻的女孩正好和他们形成互补,给素日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万邪墓帅哥是五大门派中最为神秘的,行踪飘忽不定,来无影去无踪。就如同浪荡江湖的唐伯虎。太规矩的女孩肯定征服不了他们。只有比他们更加神秘、更加不靠谱的才行。


游戏截图

  穿越时空,回到神话世界,这里有一切你梦中的唯美幻境。数不尽的古典美景、数不尽的异域奇观、数不尽的惊险诡谲……《神话风云》神话天龙版全城内测火爆开启!邀您前来体验!

  续写千载的神话情结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核心提示】《神话风云》神话天龙版全城内测(不删档)火爆进行中,VIP至尊卡抢势疯狂!

  《神话风云》官网

  《神话风云》注册地址

  《神话风云》客户端下载地址

  《神话风云》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