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抢号《水浒Q传2》封测号开心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水浒Q传2》专区

  由火石软件自主研发、旗下备受好评的的梦幻3D版回合制巨作《水浒Q传2》,将于2010年5月20日上午11点开放技术二测!从5月4日起,玩家可通过休闲玩法《开心果》的体验来直接激活《水浒Q传2》的测试资格,同时,还能领到《水浒Q传2》的开心大礼包,这可是其他领号渠道所享受不到的奖励哦!

  下面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怎么去拿到这独一无二的开心大礼包吧!

  1、 注册火石通行证,一分钟火速下载《开心果》客户端

  火石通行证注册地址

  《开心果》下载地址

  2、 登录《开心果》,完成超简单任务并激活测试资格和开心大礼包

  在《开心果》中,到果园助手处领取超简单任务——添加29名好友,并在好友果园放虫29条,即可直接开通《水浒Q传2》技术二测的测试资格,并获得独一无二的《水浒Q传2》的“开心大礼包”。

  3、 更多体验,更多奖励

  ? 在《开心果》中,收集429朵小白花,可换取绑定账号的《水浒Q传2》中的特殊翅膀道具一个。

  ? 在《开心果》中,20级前每升一级,可获取《水浒Q传2》积分,积分可兑换丰富的道具。

  ? 在《水浒Q传2》中,等级每达到尾数5或10的级别,可在《开心果》中领取升级礼包。

  ? 在《水浒Q传2》中,封测结束前达到一定等级,可在《开心果》中领取神秘宠物一只。


精致的人物设定和严谨平衡的阵营与职业


Unreal引擎带来炫酷的战斗效果


低配置下也能完美表现的精致画面


顺应玩家呼声的3D版家园农场


超休闲玩法的《开心果》

  关于《水浒Q传2》

  《水浒Q传2》是火石软件继《水浒Q传》、《西游Q记》、《游戏人生》后的又一力作,被誉为“3D回合制第一力作”。《水浒Q传》受到回合制爱好者的肯定和追捧,而《水浒Q传2》不仅继承前作优势游戏特色,而且在美术表现上,实现3D技术与回合制游戏的完美结合。更重要的是《水浒Q传2》在玩法内容上的全新出击,推出“酷炫角色、情感宣泄、兽宠进化、地盘经营”四大亮点玩法,力求为玩家创造新奇丰富,又极具中国特色的水浒世界。火石誓言要把《水浒Q传2》打造成中国回合制网游的新高度,请拭目以待!

  技术二测将会在2010年5月20日11点隆重开启,届时又将引起业界和新老玩家的瞩目!

  官方网站

  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