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界》5月10日二测 官方专题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5月10日14:00(周一),深圳网域首款3D玄幻巨作,《九界》将正式开启全国二次技术封测! 为配合二测相应系列活动,官网二测专题焕然一新,今日正式与“酒迷”见面。

  《九界》二测专题

  《九界》官网

  《九界》小说连载

  身疾如风,如影似魅,呼应本次新近改版的官网,二测专题也同时采用新出炉的疾影职业形象,作为本次主推角色,狭长双匕划过,红光留痕,犀利的眼神,透露出信仰的坚定和不屈的意志。二测专题的主要内容共分5大部分:注册通行证、获取激活码、激活测试资格、下载客户端、封测活动,欢迎“酒迷”进入《九界》新版本一起畅游,共享乐趣。


《九界》二次技术封测专题上线

  5月10日二次技术封测将为限量删档技术性测试,本次测试版本新增内容如下:

  更多等级开放,更新内容体验:

  游戏等级开放到40级,较之上次首次技术封测新增10级内容,新任务、新玩法层出不穷,喜欢幻兽的“酒迷”则可陪同1-40级的幻兽,共同体验幻兽的捕捉、生产、升级、进化,还有更多武器装备、坐骑放出。

  新增开放最新绝美场景:

  将新增西岭戈壁、苦水荒漠、星河屿三大场景,可欣赏落日黄沙,探寻五彩极光,感受各势力间的暗波涌动。

  新增特色秘境:

  千塔陵、雷神堡两大秘境守卫森严,等待高手前来破解密阵。

  新增宗派特色:

  宗派系统将开放领地购买功能,城主地主一呼百应,有钱有田快活逍遥。

  职业混修尝新体验:

  最鲜亮的职业混修特色,第一时间尝鲜体验,千变万化,身随心动。

  更多更新的版本内容,请及时关注系列报道。随后深圳网域将携手合作媒体启动限量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请“酒迷”关注官网及媒体最新报道,抢占先机先人一步。  


繁花似锦,新人笑


仙法自然,幻妖秘境


阵法玄妙,逸道秘境

  关于《九界》游戏:

  《九界》这款大型3D网游,由成功研发并运营了(华夏OL、华夏2、华夏免费版、QQ华夏、英雄岛)的深圳网域倾力打造,是目前玩家最为期待的3D网游之一。这是一款有故事的游戏,在古典文学仙侠魔道文化系统下,有着深厚完整的文化底蕴,有着跨越数万年的世界观。厚土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爱与恨交织,情与义相连,在这危难之秋,这个极具想象力的世界,正等待英雄的出现,为大众揭开层层迷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