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叫MT 信长之野望online的锻冶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瞬息万变的战国风云,残酷真实的战斗场景。《信长之野望online》拥有多种职业的选择,而每个职业拥有3种不同特化(所谓特化即对职业能力技能的特殊化修炼)方向的选择,而即便是相同的职业,依据不同玩家需求能力值的不同取舍使得《信长之野望online》的职业选择变的十分丰富多彩。今天就来给各位介绍锻冶匠。

  因为长期需要在火炉前制造各种武器、装备等等,因此锻冶匠的体魄是所有职业中最强健的,也因此在队伍里他是毋庸置疑的“血牛”角色,高防御力可以抵挡敌人的猛烈攻击,在头目战里绝对是不能缺少的重要人物。而炮锻的输出也非常高,花销也相对较大。

  锻冶匠是创造旷世名品的铸匠达人,可生产的装备种类之多更居全职业之冠,所有的前卫的武器,防具,几乎都可以制造。高超的技术足以产生改变时代的力量。锻冶师是以锻造为主的职业,打铁、修武器都是专长之一,在武器运用方面也有一定的水准。优秀的攻击型锻冶师战斗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其攻击与防御力绝不输侍,但是战斗的技能修得较少。

  锻冶匠可装备的物品种类相当多元,还可以协助修理同伴损坏的装备,在远途跋涉的征战中,有可以帮忙修装备的伙伴是很重要的。采集部份专采铁、铜…等矿石,擅长生产武器与防具,可藉由名品上秀出的铸造者名字,成为闻名天下的铸匠达人,是信长的生产专家。


锻冶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