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欢乐进行到底《仙魔OL》内测趣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魔online》专区

  伴随6组全新服务器的开放,《仙魔OL》正式内测大幕已经隆重的揭开了,这一款民族轻3D网游大作瞬间成为了媒体和玩家们关注的焦点,数以万计的玩家相继拥入了游戏中,多组服务器全面飘红,出生点人山人海,这一切都证明了《仙魔OL》不可抵挡的魅力。同时,QQ会员第二季活也已经启动了,只要满足活动要求就能获得一整年的QQ会员!另外在服务器中一些奇怪的现象也逐渐的显露出来,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些天发生在玩家身边的一些搞笑,雷人的故事吧!

  全年QQ会员第二季申请>>>

  新手村交通堵塞

  《仙魔OL》的新手村,各大练级地点,变的热闹无比。新手村美丽的风景似乎已经成为了装饰,玩家在这里人头涌动,呈现出一副万人空巷的场面。


新手村堵塞

  打怪需要排队

  由于玩家不断拥入新服务器,所以新手村旁边的练级点就造成了“人多怪少”的场面,有些精英更是成为了玩家秒杀的对象,一刷新出来就有很多玩家一拥而上。你要是人品好看见有漏网的“小怪”,那就要抓紧速度了,不然就会被其他玩家给抢去了。

  玩家趣事之人妖多多

  自从《仙魔OL》正式内测以后,《仙魔OL》从此性别混淆,不少男性玩家都不惜建立几个女小号,以便大号玩累了玩女号,以此来过一把瘾……

  玩家趣事之天上出现神秘飞行物

  有玩家在不经意间发生了一件更加诡异的事情。两位玩家在传送的过程中由于间隔过短,两只红龙交错在了一起,相信玩家们看到一定很费解……


神秘飞行物

  公会趣事之守卫反击战

  正式内测开启后,不少公会都发生了一些阵营之间的对攻战,不少新兴公会因不敌数量众多的敌对阵营公会而纷纷倒地。终于,在阵营频道的号召下,新兴公会得到了同阵营公会们的支援,一大较高级别的玩家们浩浩荡荡的杀向敌对阵营。


激烈的公会对战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趣闻,只要你深入游戏中就能体验的到!想要和大家一起开心吗?那就加入《仙魔OL》的世界吧,让欢笑与激情填满你的生活。


游戏精彩截图

  关于《仙魔OL》

  由《仙魔OL》首次抛出“轻3D网游”全面曝光在玩家世界里。吉位网耗费巨资,集百人研发团队潜心打造,特别邀请国内外尖端技术人员运用量子技术为游戏客户端瘦身,将涵盖仙魔两世界的3D游戏压缩在超小客户端内,10分钟轻松下载完毕。 游戏玩法丰富多彩,仙、魔两大种族、五大职业展开神话般的纷争画卷,还有全面丰富的修真历练、模拟真实的怪物设置、 永远保值的装备玩法和独特的“公会小秘书”美女认证系统,共同打造出集客户端小、休闲时尚、热血PK于一体的“轻3D网游”新仙侠世界!

  《仙魔OL》官网

  《仙魔OL》最新客户端下载

  《仙魔OL》注册激活

  《仙魔OL》火爆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