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深度体验《星尘传说 暗黑之光》新装备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尘传说》也算是一款老牌国产游戏了,我零零星星玩了一年多,感觉Q版魔幻风格最吸引的还是80、90后年轻玩家。4月,游戏再推大型资料片《暗黑之光》,更新容量达到138M,透过一周的“邀请测试”体验,我就在此点评一下游戏主要的两大“新鲜”:星卡和90级装备!


很科幻的林歌城入口

  【选择!星卡的双线成长】

  星卡虽然是一个新系统,但整体成熟度还算挺高。类似于RO等游戏的卡牌镶嵌系统,但复杂度和可玩深度更高。每个人物最高镶嵌24张,而每一张星卡实力又由等级(9等)和卡色(金、银、普)左右。无论追求等级还是卡色,都可以大幅提升实力。在测试得出,6星级的普卡大致相当于3星级金卡。建议100级以前还是满足数量和等级为主,毕竟24个星卡空都得填上,同时高端金卡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我觉得我俩的坐骑该互换

  【买卖!星卡获得与市场建立】

  是的,高等级金卡必然是极品,但是星卡升级有成功几率限制,金卡获得更是难度咂舌。这就注定了大多数玩家只能选择一个方向精炼,要么靠数量堆出全身高级普;要么用实力和RP拼出少量金卡。数量和质量,现阶段占据一方就好。

  普卡:林歌城等90级场景的普通怪物高几率掉落(几乎2只1张);

  银卡:90级场景的普通BOSS和副本高级怪物掉落。

  金卡:副本BOSS掉落。

  除了上述正常获卡方式外,得星卡还有一个捷径:卡包。卡包可由各种星卡合成,开启后获得更为高级星卡。因为星卡可以交易,星卡又有庞大需求,这个市场必然将很快建立起来。就测试中开卡包的经验来看,卡包卡品质只能算中等或者偏上,高端卡还是得靠挑战副本获得。


星卡2合1成升级

  【难易!90级装备的纠结】

  新篇章换新衣,《暗黑之光》给12大职业也换了装备。新套装很漂亮属性也,但是要想得到难度却不小,此资料一改以往刷怪、囤料模式,开始走精炼路线。装备升级材料数量要求不多(开始时兴奋了一把),但是获得难度却大大加强了,这让我措手不及啊,惨死了N次!但客观而言却是一大进步,难度提升必然导致组队作战的兴起,同时也避免了枯燥刷怪。虽然初期还不能适应,但没难度就没挑战,没挑战何来激情呢?


组队杀怪才是王道


新坐骑咕噜兽+90级装备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