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口网络2010年杭州动漫展 鹤立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痕Online》专区

  由中国国际动漫节组委会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所承办的‘2010年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博览会’,4月28日于杭州(萧山)休博园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渡口网络此次作为动漫展唯一一家网络游戏公司参展,可谓鹤立群雄,独占鳌头。在展台设立了游戏试玩中心,参观者可尽情在展台内体验游戏所带来的刺激和惊奇,唯美的展台背景配上玲珑的人物摆设,犹如进入了一个奇幻世界。看到如此梦幻的场景,参观者纷纷前来观瞻,试玩者络绎不绝。

  接下来就看看我们从现场发回的“烫手”展台美图!


开展前,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调试。


展台实景


开展后,参观者络绎不绝


玩家对《天之痕OL》兴趣颇浓


《火力风暴》也聚集了不少人气


众多女性参观者给《天之痕OL》唯美的宣传视频吸引住了

  近几年,国内动漫业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孕育出了不少颇受外界好评的动画片,同时,游戏业的发展也不可忽视,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网络世界将会变的更精彩,更神奇。中国水墨巨作网网游---《之痕OL》与劲爆新型射击类网游---《火力风暴》即将于2010年火热上市,请大家尽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