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奏响集结号 抗战资料片今日重磅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奏响集结号,千军万马来相见!一曲气势恢宏的热血战歌,一段铁甲雄风的激战历史!

  4月29日,红色军事题材网游——《抗战OL》虎年首部资料片“集结号”嘹亮推出。首次奏响集结号、根据地星火燎原、酣畅淋漓的攻守战、迎风傲扬的荣誉旗帜,全新系统、全新副本、全新玩法,热血豪情战不停,最精彩的战役等你来挑战!

  点击下载“集结号”客户端


兄弟集结,冲锋!

  【新服篇】:4月30日18:00四组新服同时开放

  为迎接《抗战》“集结号”的震撼上线,四大新服火热开放,插上冲烽之刃。虎年军团强势出击,百支铁血军团整装待发!部队集结号全面奏响,欢迎新老兵们驰骋全新战场!

  四组新服开放时间:4月30日18:00

  电信二区:【攻无不克】、【热血战歌】

  网通二区:【饮马黄河】、【铁甲雄风】

  新服玩家将获得以下奖励:1、双倍经验球连续三天;2、1000元礼券大赠送;3、极品装备保送30级;4、10级送自行车坐骑一辆;5、放烟花拿经验;6、新人王有奖;7、火热反扫荡活动;8、组建部队有礼;9、村口狙击连续七天;10、十重好礼大抽奖。

  【燎原篇】:根据地星火燎原,四大亮点争奇斗艳

  1、根据地演习,再掀战斗狂澜

  1937年,暴雨阴霾笼罩中华,星星之火照亮了大地,以燎原之势熊熊燃烧。四万万同胞把目光投向了敌后抗日根据地,最精彩的战役就此上演。麻田、大岭山、大别山、阜平等四大根据地演习拉响了“集结号”出征的序章。练兵根据地,百支部队火热碰撞,谁才是战场上最锋利的王牌?

  激战来袭,王牌铁军杀出重围,胜利部队将获得根据地的驻扎权。根据地建设,全民大生产热火朝天的展开!

  2、荣誉旗帜,为军人荣耀而战

  身为军人,崇尚荣耀!独一无二的称号,全新的时装,迎接凯旋归来的英雄们的将是无比的荣耀和奖励。胜利的部队最高长官可领取代表至高无上的荣耀的荣誉旗帜。阜平驻守部队指挥官还可获得一套全新的闪亮时装。荣誉旗帜具有增加范围内部队成员战斗力属性的效果。同时,荣誉勋章也将颁发给最勇敢的战士,激励中华儿女继续前进!

  3、专属特权,根据地火热建设篇

  取材于真实历史,根据地将快速发展,打造成我军最强的军事堡垒。“集结号”赋予了根据地建设和养成的元素,可从1级升为4级,所有战友们齐心协力将根据地不断发展壮大。

  一片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发展场面,让我们重寻抗日年代开荒南泥湾的感动。而专属于根据地胜利部队的特权野地和特权副本也横空出世,等待英雄们前去探索。全新的特权副本任务和特权任务环野地模式以精彩的剧情、丰厚的收益等特点,丰富曲折的情节在厚重的历史背景下完美展现。

  4、攻守挑战,根据地风云再起

  澎湃的战意使人热血沸腾,风云变化的战场由你主导。根据地攻守战引入了全新“旗帜争夺战”、“BOSS击杀战”模式,将红蓝阵营的军演搬上了历史的舞台。

  根据地司令部前的军旗成为了两军交战的导火索,一场红蓝阵营的“旗帜争夺战”即将打响。短兵相接的战场演绎出最精彩的战斗盛况,而在固定日期内军旗旁还会刷出的红色阵营的超级BOSS,带给你更爽快的体验!


血战日寇,畅快淋漓!

  【集结篇】:集结号,千里之外瞬间集结

  在战火纷飞的沙场上,快速的移动反应能力是出奇制胜的奇招。全新道具“集结号”拉近了后方与前线的距离,各部队首长每天可得到一个“集结号”道具,将战斗人马瞬间传送至前线。号令千军万马成为可能。一个全新的集团军战斗时代即将到来!

  【完善篇】:属性石合成推出,荣誉评选调整优化

  属性石升级系统全新推出,打造属性石迎来全新变革!全新系统使曾经“用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低阶属性石头焕发了“青春”,极品属性石通过玩家的升级后将横空出世。可以预见,属性石升级后将使杀鬼子的利器更加锋利,也使玩家们感觉到贴心的方便。

  此外,为了不断完善游戏品质,贴近玩家需求,“十佳荣誉士兵评选”活动将优化调整,奖励更丰厚,参与更加方便便。

  【活动篇】:海量活动齐上阵,十重大礼拿到手软

  惊喜无限,资料片“集结号”即将上线的消息拉开了精彩活动的帷幕!数码奖品、笔记本电脑、5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精美抗战旅行背包、周边抱枕、QQ会员等重量级活动奖品将倾情放送!完全刺激你的感官!调动你的战斗热情!抗战英雄集结大聚会,惊喜奖励等你赢取!

  点击查看“十重好礼待英雄”详情


十重好礼,倾情放送

  “集结号”嘹亮奏响,数万玩家“4.29”整装待发,《抗战》为新老兵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来为玩家们开启一场最为豪华、最为热闹的饕餮盛宴!“5.1”海量活动齐上阵,钓鱼农家乐等一系列活动吸引玩家们的眼球!

  遨游战火连天岁月,尽享丰盛游戏盛宴。4月29日,《抗战》2010年度首部资料片“集结号”的推出代表着红色网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新纪元。八千里山河待复,中华儿女奋起抗战!集结号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抗战英雄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抗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