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痕OL》5月27日封测开启 谱写千年之殇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之痕Online》专区

  导语:由渡口网络代理的一款经典水墨风格MMORPG网络游戏----《天之痕OL》即将浮出水面,这款拥有庞大历史文化,集合创新与传统的网络大作还未出世,就引来诸多业界人士的热议,号称颠覆传统性游戏的玩法,开辟了以一打多的非单体目标战斗法,届时必将给网游界带来一个新的惊喜。

 《天之痕OL》专区  《天之痕OL》游戏职业  《天之痕OL》新手卡

  《天之痕OL》即将封测的消息在网络上不径而走,前段日子还流出了不属实的虚假消息,号称《天之痕OL》即将在5月13日开启封测。今日,官方将确切告知各位《天之痕OL》粉丝们:此次封测将在5月27日准时启动,为期5天。

新浪游戏_《天之痕OL》5月27日封测开启 谱写千年之殇歌
道法幽静

  在此次测试中,玩家可以尽情畅游《天之痕OL》的奇幻世界,虚幻飘渺的壶中仙境,惊险刺激的多人副本,如诗如画的水墨场景,数百个任务等着你去挑战。天缺和道法两派之间的战火已经点燃,即将爆发,保卫自己门派的光荣使命随时都会降临在您的身上。

新浪游戏_《天之痕OL》5月27日封测开启 谱写千年之殇歌
太古大山

  当然,游戏的副本也非常丰富。副本里设计了各种机关陷阱、关卡设计,不但有多达20人可以共同参与的大型副本,同时也提供1~4人小型副本。每个副本都有关卡难易度可做选择,当然这也影响到掉宝的机率和宝物的等级。

  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等着您来揭晓,《天之痕OL》带您穿梭时空,重返仙境,再补天之伤痕。

新浪游戏_《天之痕OL》5月27日封测开启 谱写千年之殇歌
重返仙境

  研发周记:野外精英怪&传奇氐人国

  《天之痕OL》历代壁纸大集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