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境》地图看花眼 玩家坦言很受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境》专区

  说到现在的网游玩家那可真是挑剔的不得了,2D的不动感;3D的太晃眼;穿越的不现实;现实的不奔放;视觉系没内涵,文化向太迂腐……各大厂商都恨不得摔鼠标吼一句:你们到底想要啥?!

  什么?你问《天境》老总摔没摔?人家《天境》可是5D,比现在的3D还多出俩D呢,用得着摔这砸那么?既然打出5D旗号,人家肯定有很多压箱底的好东西呢,这不,最近业内传的很火的一件事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一位国内首屈一指的桥梁设计专家就受聘于《天境》,负责该游戏的构图和场景构建!

  既然有专家压阵,还是国内最牛的桥梁设计专家,那《天境》的建筑和场景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除了美轮美奂的场景之外,《天境》诸多建筑完全还原盛唐风貌,更有绝美超大地图献玩家——果然专业就是不一样!职业玩家纷纷表示很受惊!

  众所周知,但凡mmorpg,都会有一个经济政治文化的中心点,那就是主城。让我们通过两张新鲜出炉的截图来感受一下《天境》主城的盛大与壮观吧。


游戏画面

  亭台楼阁之间,油然而生一股雄浑与壮丽。另外,《天境》全方位战斗系统的出现,让飞檐走壁变成可能,说白了就是:只有看不到,没有飞不到。

  在野外地图的渲染方面,《天境》也是下了很大功夫,看看这紫竹配美人,是不是唯美到无法言语呢?


游戏人物

  看来,凡事就怕一个“专业”,看来这位桥梁设计师真不是盖的,这也让我们对《天境》封测更加期盼了。究竟《天境》还能带给我们多少惊喜?让我们屏住呼吸,在紫竹林里悄悄“蹲守”吧。

  更多关于5D梦境网游《天境》的相关资讯,请登录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