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结伴《东游记》让你长假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游记》专区

  转眼间,五一长假已近在眼前。在这春光明媚的大好时节亲爱的玩家们是否准备了足够精彩的玩乐计划呢?觉得寂寞,无人陪伴的玩家现在不用担心,五一长假进入3D格斗网游《东游记》的唯美梦幻世界,精彩的游戏,丰厚的奖励,与情投意合的战友结成好友,与善解人意的MM携手相随,玩家结伴《东游记》  让你长假更精彩。

  作为国内首款3D画面+支持手柄振动+全程爆笑语音横版的格斗网游,《东游记》的诞生让横版格斗网游有了全新的标准。虽然拥有3D绚丽画面和庞大副本系统,但《东游记》客户端对机器的配置并不高,绝大多数家用机配置都能使游戏流畅运行,迷你客户端超速下载也让《东游记》的流行变得更为简单。游戏中完善的社区系统让玩家交友交流轻而易举,初登游戏不久就能加入的新手家族让玩家只要进入东游的世界就绝不孤单,建立属于自己的帮派,以武会友,每个玩家都能在《东游记》中获得属于自己的天地。

  为了给《东游记》的玩家五一长假锦上添花,官方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登陆就送,升级就送,不管你是初级宅人还是高级宅人,总有一份大礼是你准备。

  横版也3D,全民东游记!精彩任务,全新挑战,带给你全面升华的游戏体验。赶快加入席卷全国的《东游记》热潮吧,让《东游记》使你的五一长假更精彩!


3D格斗网游


唯美梦幻世界


获得属于自己的天地

  横版也3D  全民东游记

  《东游记》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