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本色 华夏前传热血壁纸炫彩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华夏前传》专区

  炼热血真男儿,铸金刚硬汉子!《华夏前传》5月5日将开启首次删档技术封测,再掀硬派劲爽风暴!传承经典,王者辉煌,华夏系列网游书写了一部奇幻中国风的荣耀史诗,而热血新作《华夏前传》的推出,则将硬派PK的热浪推向新的高度。追溯一段神话传奇,慨叹铁马戎装的峥嵘岁月,华夏大地上的一道道沟壑都是豪情热血勾勒的痕迹。炫耀英雄本色,展示华夏魅力,《华夏前传》热血壁纸炫彩登场!豪情壮志战沙场,侠骨柔情更动人,《华夏前传》全新壁纸让您的桌面尽显真男儿本色!

  《华夏前传》官网

  《华夏前传》论坛

  《华夏前传》抢号专题


盘古

  《华夏前传》以洪荒神话为蓝本,演绎了一部上古神话传奇。盘古开天辟地的传说,五千年来被华夏子孙所传诵,给人们带来了无数种遐想。《华夏前传》一副“盘古壁纸”将人们的想象完美的呈现在荧幕上。手持巨斧,身形矫健的盘古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他的冷酷神情再加上彪悍的动作,再看看四周崩裂飞散的石砾,您不难想象盘古开天地的无穷力量,这与《华夏前传》真男人PK的“主色调”相呼应。


hero


侠骨柔情


印章


杀怪

  什么是“真男人”?让我们用四种东西打造一位真正的英雄:热血做身躯、力量做武器、勇气做烈马、坚毅做铠甲,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金刚硬汉完美的诞生啦!没有战斗就没有英雄,正如没有密布的阴云就不可能看到闪电的夺目光芒,

  《华夏前传》壁纸将那份游戏中的激昂斗志遍布在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使你战意盎然、活力充沛。《华夏前传》世界中,形态怪异的妖兽也会带给您无限神秘的感觉,一掌击杀修罗级的怪物,那份快感将使您体验到拥有无限力量的王者之气。

  英雄本色,《华夏前传》热血壁纸炫彩登场。玩真男人游戏,做热血英雄,《华夏前传》壁纸将您的桌面点缀得热血沸腾,让王者斗志带给您无限力量!硬派PK王者大作,将带给您不一样的劲爆体验,赶快加入到真男人PK的热浪中来,在上古神话国度演绎自己主演的铁血剧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