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神榜3》首测一周火爆截图大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9日,金山软件2010年首款2D神幻网游大作《封神榜3》首次对外封测开启。如今游戏首测已有一周时间,《封神榜3》封测服不仅保持了首测当日的火爆盛况,而且游戏内的人气持续攀升,要求继续发放首测激活码的新进玩家每日络绎不绝。

  作为金山软件旗下“七尘斋”工作室“封神”系列的压轴之作,《封神榜3》凭借全新职业“方士”的引入、五大种族多元化职业成长方向等系列特色内容,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热情入驻。在一周的测试时间里,广大玩家留下了无数精彩的游戏瞬间,下面就是《封神榜3》首测期间的火爆游戏截图。

  新手地图内人头攒动,密密麻麻的角色几乎让玩家都找不着自己。世界聊天频道里更是热闹非凡,玩家喊话瞬间就被其他玩家的刷新顶上。各个练级地图的怪更是可怜,绝对的人多怪少导致多个玩家抢一个怪差点就要现场PK……这一切的一切,都真实地呈现出游戏的劲爆场面。


火爆开服


练功地图


人比怪多

  同时,为回馈广大玩家对《封神榜3》的支持和喜爱,官方特别在游戏的首测期间开放了四大精彩活动,以丰厚的万元大奖邀请大家踊跃参与。为游戏查找BUG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游戏构思最响亮的广告语让更多人了解《封神榜3》,冲级赛见证英雄的诞生,幸运抽奖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

  点击查看《封神榜3》首测活动详情>>>>

  游戏玩的是什么?就是人气和朋友!《封神榜3》首测火爆,你还等什么呢?一起加入这个气势恢弘的商周乱世吧!

  《封神榜3》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