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OL》江湖风云榜 一榜天下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江湖,风云变幻,永无止境。

  江湖,鱼龙混杂,风搅长空浪搅风,永无止息。

  江湖,是风起云涌的刀光剑影、血雨腥风。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活着,你就逃不开江湖的是非纷扰。

  当年的江湖,当下的江湖,长江后浪推前浪,人世浮沉中,你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江湖新秀;还是历尽沧桑身心俱臻化境的江湖高手;又或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江湖豪富,穿越风云榜,一榜在手,天下风云了然于心。

  【尘事如潮人如水——高手风云榜】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叶孤城死了,西门吹雪就是唯一的剑神。

  江湖风云变幻,昔日的至尊豪杰也许在下一刻便会沦为江湖的记忆,逐渐被人淡忘。

  尘世如潮,刀光剑影血雨腥风里谁才是至尊高手?

  穿越高手风云榜见证江湖岁月的变迁。

  江湖代有豪杰出,谁也不能保证自己能够永远傲霸巅峰,但只要你曾是高手,江湖就会记得你。在榜上留下过自己的名字,即使离开了,也可以骄傲地对后人说:哥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仍有哥的传说……


高手排行榜

  【皇图霸业谈笑间——富豪风云榜】

  江湖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爱江山,不爱美人,唯好以智取财。

  他们掌握着江湖的经济命脉,他们富可敌国。

  若你是他们的真心挚友,且有成就一番事业的雄心,他们便会毫不犹豫的散尽千金谈笑间助你成就皇图霸业。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千金散尽后他们依然能够凭着智慧重铸金山,他们爱财却不以守财为乐,他们是笑傲三山五岳的江湖散人,他们是真正懂得“人生得意须尽欢”的人。

  他们就是穿越富豪风云榜上的智者……


富豪排行榜

  【天下风云出我辈——新人风云榜】

  长江后浪推前浪,要将前浪拍死在沙滩的新人们以天不怕地不怕的冲天豪气闪亮登场了。

  他们心怀凌云壮志,却因出道较晚落后于人。

  眼望高手榜上的诸多前辈,他们斗志昂扬地仰天长啸:天下风云出我辈,我是江湖新秀我怕谁!

  高手,都是从新人一步步走来的,穿越新人榜见证着你的点滴成长。


新人排行榜

  穿越,记得每一个来过的人。一张张风云变幻的榜单记录着一个个英雄豪侠的江湖侠影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