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小熊做朋友 一起happy一起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她是我的新娘,我要给她穿上爱的嫁衣。

  我的新娘,她叫楼兰。从小,我们一起生活在小熊梦工厂这个明星的摇篮,梦想的家园,我们一起在社区里生活,一起玩耍,一起做任务,看那风停雨住,听那潮起潮落。我们会在一起,是我,是她一直的梦想。

  每天,一清早,我都会早早来到小熊梦工厂的海滨区,因为,我知道,我未来的新娘——楼兰,会在那里等我,我们一起做任务,一起完成每天的小游戏,一起看那场烟花绽放的表演,互相交换魅力手册,当然,我们不可能忘记,每天上线1小时后,找到小熊梦工厂里最美的天使夏尔,领取铜子,我们知道,只要我们上线超过99天,就一定能在天使夏尔那里,领够99个铜子,有了99个铜子,总有一天,夏尔,会把这99个铜子打造成一枚漂亮的铜戒指。


朋友熊

  好友互交,是我和我未来的新娘楼兰,每天必做的功课。握手,跷跷板,猜拳,双人吉他,小熊梦工厂里的好友互交活动,很多,也很有趣,做双人活动,每个活动,都能提升我和楼兰的感情值,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做着,因为,我们知道,只要我们的感情值超过4000,我才可以向我的新娘求婚。

  可是,在我还没有攒够99个铜子的时候,不幸发生了。那天的天空很蓝,一切一如往常般祥和与宁静,可就在那天的下午,我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他说话的声音很急,让我速度赶往楼兰所在的学校。从他那急切的话语中,我知道,楼兰出事了。

  我匆匆赶往楼兰所读书的学校,还没到学校门口,就远远的看见了一辆很大的救护车停在那里,四周围满了很多熊熊,我的心咔嚓一响,明白了,楼兰出事了。


天使夏尔

  我已经忘记了,那天的下午,我是在怎样的心情中度过的,只记得,当我来到医院时,那块白布已经把楼兰的躯体遮住。可爱的楼兰,因为,突然的而来的心脏病,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我没有娶到自己梦中的新娘,可我还在小熊梦工厂生活,我爱我生活的地方,他让我明白了,爱是付出,是等待,是永恒。

  小熊梦工厂--最有爱的3D宠物社区官网

  您还没有领养宠物吗?快来领养属于您的小熊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