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制片人透露《阿凡达》网游版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影《阿凡达》逼真的3D特效把观众带入了另一个世界,用罕见视角展现了一个栩栩如生的世界,一个让世人都为之惊叹的世界!近期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世界3D游戏峰会上,《阿凡达》制片人John Landau透露了他们近期正在做开发网游版《阿凡达OL》的计划。

《阿凡达》制片人John Landau

  这对电影和游戏爱好者来说是个震撼的消息,据Landau说,他们在《阿凡达》电影票房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就开始进行这项计划了,而且他们会尽力把这游戏做到如电影那样完美。而且现在的游戏娱乐产业要强盛于其他任何媒体产业,他们希望通过建立一个如此壮观的持久的3D世界来吸引到全球更多人的目光,而现在这个时候洽洽是他们最好的时机。预计在一年内他们会放出有关这款网游的信息。

  《阿凡达》游戏单机版由于福克斯在宣传上的不利(官方是这么说的),再加上游戏和电影发布时间过近(游戏与去年12月登陆 PC, PS3, Wii和Xbox 360),导致游戏最后几乎无人问津,不得不说是个失败。

  而根据电影改编的网络游戏在将来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新浪游戏将持续关注。

《阿凡达》单机版游戏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