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网游《完美国际》五一疯狂大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国际》专区

  马上就到五一了,大家一定有很多购物计划吧,这将是买卖市场上的黄金日,大家快抓紧时间来shopping吧!《完美世界国际版》的GM为你准备了一个完美的交易市场,这里一定有你想要的好东东哦,GM还为参加活动的商户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4月29日19:00-21:00、30日16:00-18:00

  活动方式:活动开始后,玩家带着想要出售商品到指定地点(积羽城七贤使者处)摆摊,GM将随机挑选玩家给予奖励。

  活动规则:

  1、每位玩家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2、本次活动在线GM名字后边均带有红色GM标识,并且在任何时候GM均不会询问玩家关于账号和密码的问题,请玩家注意辨别;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完美时空所有。

  服务器安排:


服务器安排

  《完美世界国际版》2010年首部资料片“仙魔无界”鏖战公测,上线就送价值999元豪华装备礼包,新服“新电信区--传世”携奖迎新人!

  官方论坛

  入驻官方公会QQ群:43727797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75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