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西游代言人评选 周杰伦呼声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最近中国第一人气网游《梦幻西游》推出了全新的代言人活动,与其他网游的代言人由厂商单方面决定不同,《梦幻西游》一口气推出了四个亚洲超级男星作为代言人候选,同时将在玩家中评选五位MM与明星代言人同台合作。截至笔者截稿时,亚洲R&B小天王周杰伦不负众望,力挫韩庚、吴尊、RAIN成为梦幻代言人呼声最高的男星,目前暂时以10万多票领跑明星代言候选人阵营,隐隐透出代言宝座非我莫属的王者之气。


人气天王周杰伦新专辑造型

  说起来,周董与《梦幻西游》还颇有渊源。2003年周杰伦一曲《东风破》开启了亚洲歌坛中国风潮流,至今方兴未艾。同年,网易开启《梦幻西游》内测,又将中国风吹遍网游圈,至今辉煌依旧。期间虽有大量跟风作品问世,《梦幻西游》依旧以其高品质横扫内地网游市场,两者在各自领域独领风骚,同时又遥相呼应。今天R&B小天王和网游霸主的跨界合作终于初见端倪。


周董代言第一网游?

  作为一款成功运营的高人气网游,《梦幻西游》需要一个符合其自身品牌定位和产品气质的代言人。周杰伦之所以在《梦幻西游》代言人评选中所向披靡,除了一方面取决于其十年来累积下来的超高人气之外,另外一方面则和他坚持走中国风有很大关系。而同时周杰伦这几年也一直致力于与时俱进创造流行,定位多样化,成为年轻人中的时尚先锋,可以说,如今“周杰伦”三字已经不再是音乐界的专有名词,而是整个时尚圈的图腾。与此同时,《梦幻西游》最近也动作频频,先是与李宁展开了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又积极参与亚运助威活动,使《梦幻西游》跳脱网游的单一身份。


JAY颇具梦幻色彩的新造型

  事实证明,不仅官方对周杰伦青睐有加,《梦幻西游》玩家也对这位人气天王充满期待。行内有言,周董有三宝:哎哟,不错,这个屌。周杰伦能否在《梦幻西游》明星代言人竞争中继续“屌”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