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在《万王之王3》中连遇囧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在《万王之王3》的公测新闻发布会上,游戏代言人范冰冰向玩家承诺:“4月27日公测后,我将肯定进游戏和大家一起玩。”4月27日《万王之王3》公测开启,新服接连开放,范冰冰如约以匿名方式进驻游戏。然而第一次玩网络游戏的她进行的并不算顺利,甚至发生了不少囧事。

  徒手轮拳5级半 好心人:“妹子,你新来的吧。”

  范冰冰是出名的急性子,做起事来雷厉风行,进了《万王之王3》也是如此,她嘁里卡嚓的关掉所有的任务提示,兴冲冲的就要去找怪物,“打怪练级”这样的常识看来她还是懂的。于是她来到了天空之城的西门外,冲进蜘蛛群就开始打怪。

  问题来了,冰冰为了以后能练游侠,选择了战士职业,但她完全没有看自己的包裹,既没装备自己的长剑,也没穿上盔甲,徒手轮拳居然在蜘蛛群里打了5级半的经验!路过做任务的一个好心的法师告诉她:“妹子,新来的吧,你要装上武器打啊,还有,你要做任务啊。”经过好心人指导,冰冰才穿上装备武器,开始做任务,升级速度果然大增。

  抢怪抢不到 求组半小时

  会做任务了,升级就快了,冰冰很快突破20级大关,要前往万王3的第一个地城——地底遗迹,到了这里冰冰才发现,人实在是太多了,由于是公测第一天,玩家大量涌入,而低底遗迹又是这一阶段任务最密集的地方,这下就造成很多任务抢不到怪。冰冰练的战士是近战职业,更加大了抢怪难度。

  没法子,只能希望别人能组她一起做任务了,于是冰冰接了任务到怪堆旁边,冲着人群大喊:“求组!一起做任务吧。”可是当天实在人太多,这位平时一呼百应的大明星楞是喊了半小时也没组上队。

  “一天赚了24块钱,我很开心”

  虽然练级遇到了困难,但冰冰还是认识了几个新朋友,“他们不知道我的身份,大家就很正常的一起做任务打怪,我觉得挺高兴,就象小时候小朋友一起做游戏的感觉。”

  好容易练到了24级,第一次玩网络游戏的冰冰觉得累了,本着不沉迷不网瘾的精神,她下线休息了,第一次玩游戏的经历还算不错,她说:“现在游戏里还有升1级送1块钱的活动,我一天升了24级,赚了24块钱呢,我很开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