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情OL》宠物情缘 你心灵相通的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问情OL》专区

  高手总是寂寞的,在充满危机的幻境大陆上,有一个能与自己同生共死的伙伴是至关重要的。那么,一只外形可爱而又实力超强的宠物就成了我们冒险旅途的首选。《问情OL》新推出的多元化的“宠物系统”,使大家的冒险旅途更加充满乐趣哦!


宠物情缘

  《问情OL》多元化的宠物系统,是所有单独冒险玩家的最佳伙伴,也是团队中的最佳战友。随着玩家一天天的饲养及陪伴,其亲密度会逐渐提升,当宠物与其主人之间的亲密度越高时,宠物参战时的能力就会越强,其中包括宠物的连击、爆击等。


宠物们帮忙战斗

  宠物们会帮忙战斗,也会逗您聊天,是最知心、最忠诚的伙伴。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挑选一只自己喜爱的宠物,于您结伴遨游《问情OL》吧!记得要好好照顾它们哦!

  《问情OL》官方网站

  《问情OL》官方论坛

  《问情OL》账号注册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